夜把花悄悄地开放,却在白日静静地隐没,无声的爱,将在这首《恰似你的温柔》中,得到真正的绽放,让我们用掌声欢迎来自纪检室的倪巍上台表演!
作为公路人,每天活跃在公路上,尽职尽责的做好各项工作,夏天一身包,冬天一身霜,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以苦为乐,以苦为荣,以路为家,以忘我的勤奋耕耘精神,向人们昭示了公路人的情怀。
都说腊梅傲支笑盈盈,却不知其中几许甘苦才有甜。在公路建设中,我们多少次为赶工程进度而起早贪黑,工作强度达每天十几个小时,加班加点那是家常便饭。我们的同志没有一个有怨言,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尽最大努力尽快完成公路建设。因为我们深知,我们需要的是一种对公路事业的崇高责任感和使命感。请欣赏群口快板《赞公路》
1: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
2: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
1:舞蹈如同音乐,是人类超越语言的特殊符号。人类的演化进程,蕴藏肢体和灵魂的解放,正是这种力量,催化了人类肢体和谐运动的最高境界
2:下面就请大学欣赏舞蹈《小苹果》
悠悠缠绵之声,融化的是我们心中的情谊;丝丝弦音,倾诉的是我们无限的爱恋。接下来请欣赏歌曲《爱丫爱丫》演唱者:
结束语
1:告别今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未来,我们用奋斗塑造壮美的诗篇。
2: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迎着风雨向前方,万众一心挽起臂膀。
3:我们迎着灿烂的阳光,飞向太空驰骋海洋;我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未来,不可阻挡。
4:双脚踏上幸福路,和谐公路大发展!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林州市公路管理局20xx消夏晚会到此结束,我们期待着与您再次相见!感谢您的观看!祝大家晚安!
1、2、3、4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