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心得体会600字左右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78 字
有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有人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还有人喜欢雪花飞舞的冬天,而我却喜欢多姿多彩的夏天
夏天是个美丽的。近看池塘里粉红色的荷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含苞待放,碧绿的大圆盘似的叶子托着那荷花姑娘,小鱼儿在那个荷叶下嬉戏打闹。渐渐的害羞的荷花姑娘终于笑了起来,那花像个个奇异的珍宝,给池塘增添了许多美意。向远处望去,夏日饿绿挥毫泼墨在蓝天白云之下,描绘着一幅幅多姿多彩的画卷。河对面的树,一棵棵葱葱郁郁,长的非常茂盛,你看那冬青树的油亮油亮的,老榆树也是繁枝叶茂,给人带来了生机与活力。
夏天是炎热的,太阳公公像个大火炉一样烤着大地,大家都不想出门,都在家享受着空调的凉爽。小花也热的低下了头,农民还在地里干着活,他们都已经汗流浃背,大树在呼拉呼拉地摇着叶子,好像在说:“水,水…。”
夏天是欢乐的季节。小朋友们高兴地在树下玩耍,有的在捉鱼,有的在游泳,还在有的在爬山摘野果子。这时的原野也是欢快的,天上的白云缓缓地飘着,辽阔的大地上农民在辛勤地劳动着,处处章显着夏日的热情。夏天还是善变的季节。人们常说:“六月的天气是娃娃的脸,说变就变。”你看,刚才还火辣辣的天气,瞬间就狂风大作,乌云密布,像千万匹黑色战马齐头并进,路上的人们连忙往家里跑,只有几个小朋友裸身淋着雨,一边淋雨,一边说:“好雨!好雨!”雨点辟雳啪啦地打在窗户上,把那玻璃打的震动起来了。不一会儿,雨终于停了,一座五彩缤纷的“桥”横跨天空,天气变的清晰了,太阳公公又露出来了,对着湖面照镜子,兴致勃勃地看着自己红彤彤的脸蛋。
夏天是美丽、欢乐、炎热、多变的季节,真是多姿多彩呀!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