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490 字
尊敬的各届爱心人士:
你们好!
建校兴学,是造福桑梓,德泽后代的伟业。民乐小学办学历史悠久,曾为民乐村培育无数栋梁之材。近年来在社会各届人士的热心支持下,我校的校容校貌数一数二,教育教学质量一直名列前茅,每年都有毕业生考上县重点中学。
学校之环境及教学质量虽好,体育设施却大为落后,没有篮球场、跑道等设施,师生无法进行体育锻炼,全校师生多年翘盼拥有一个篮球场,使学生能德、智、体齐头并进、全面发展。为完善我校体育设施,我校计划在今年筹建篮球场。经核算,建篮球场共需资金3万多元。学校因资金紧缺,只能出一部分,尚欠2万多元无法解决。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现特此发出倡议,祈望民乐的父老乡亲及在外经商的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捐助善款建设好学校的篮球场。
同为桑梓,义举莫辞,敬请各届人士能尽已之力,共献爱心,捐款多多益善,少少无拘。支持家乡教育事业,以造福子孙后代。为志谢忱,我校将对所有捐款人士及金额张榜公布,并载入专册流芳百世。并对捐款之贤达之尊姓大名刻碑纪念。让子孙后代对君之功德千秋铭记,万代颂扬!
谨祝各位:
身体安康,家庭幸福,生意兴隆,财源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