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655 字
同学们,
蓝天和白云一样,希望白鸽自由飞翔。
老师和父母一样,希望我们健康成长。
花开的日子我们走进校园这个快乐的地方,在平安校园愉快歌唱;
花开的日子我们遨游在校园这个知识的海洋,和老师一起编制梦想。
同学们,
我们是职校的学生!我们长大了,我们的翅膀丰满了,鼓动着风,我们就要飞了。但是,喝水别忘挖井人!别忘了我们的学校!
谢谢大家!我们的校园美丽、和谐。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大地,降临校园时,我常常伴随耳边吹过的阵阵微风,尽情地享受难于形容的惬意,舒心地背诵英语单词,快乐地吟唱诗词美文。在优美的环境里,校园里的一切显得那么明快,而我的记忆力更是出奇的好。那种收获知识时的喜悦,更成为一种激励我进取的力量。被阳光照得闪亮的窗里,传来琅琅的读书声,多么像一组组跳跃的音符,奏出了我们跨世纪一代的心声。勤奋博学、进取争先,成为我们小百户中学每一个学生的追求。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大家庭。“非典”时期,我们学校同全国各地一样,不论领导、老师和全体同学,都能统一认识,团结合作,这就更增加了我们对学校的了解,对学校的热爱。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了我们亲人般的关怀、爱护,同学之间亲如兄弟姐妹,这一切都感动着我,温暖着我,使我对学校产生了一份特殊的浓浓的感情。 我们的学校是人才的摇篮。陆良的七月骄阳似火,世间万物充满生机,就连天空都升腾着希望。这对小百户中学来说,更是一个令人热血沸腾的收获季节。纵观全县、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五湖四海,各行各业,哪里没有小百户人在贡献,哪里没有小百户中学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