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代表积极向上的发言材料 运动员代表表态发言
范文类型:演讲稿,材料案例,全文共 358 字
运动员代表发言
尊敬的各位来宾、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海南乡汉族中心校春季体育运动盛会。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本次运动盛会致以诚挚的祝愿,同时向为大会辛勤工作的老师和给予大会大力支持的来宾致以崇高的敬意。
几年来,我们在“阳光体育”的沐浴下,在老师为我们创建的快乐校园里,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锻炼、快乐成长。这次运动盛会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是对我们意志品质和身体素质的综合考验。
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我们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参与,尊重对手,争做文明运动员。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竭尽所能,争创佳绩。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