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毕业典礼家长代表发言稿 简短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家长,全文共 714 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我很荣幸的代表毕业班家长发言,我是六五班jwl的妈妈。在这个即将离别的时刻,我有三句话想与大家一起分享:
第一句话是:六年风雨,感恩先锋。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家长给尊敬的老师深深地鞠一躬。感谢六年来的倾情陪伴,感恩六年来的真诚付出,先锋教育所倡导的:根植经典、人格修炼、强健体魄、博学厚德、志存高远的教育理念将滋润孩子们一生,我们家长也将终生受益。
第二句话是:师生情深,永不忘记。最近,我眼前时常浮现出孩子们刚上小学时的情景,耳畔时常响起孩子们在校园里追逐、嬉戏欢快的笑声,孩子们已从一个满脸稚气的儿童,成长为风华正茂的少年。六年凝结的师生情深、同学友谊我们永不忘记。同学们,毕业后如果有时间就回先锋来看看吧,看看老师,她们会想你的。再约几个同学踢一场球,看看自己曾经生活过、学习过、欢乐过的地方,回想一下自己曾经流过泪、流过汗、跌倒过、重新爬起来的地方,这里是你们童年最多记忆、最多留恋,永不该忘记的地方。
第三句话是:真诚善良、脚踏实地。现在比较流行这样一段话:每个孩子都是一颗种子,只不过每个人的花期不同。有的花,一开始就会很灿烂地绽放,而有的花需要漫长的等待,相信孩子,静等花开。也许您的种子永远不会开花,因为他是一棵参天大树。也许他只是一棵给人们带来绿色的小草,那我们也要作“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坚强的小草。未来的路还很长,唯愿我们的孩子们能真诚善良、脚踏实坚实地走下去。
加油吧!孩子们!我们坚信,你们必将成为老师和父母的骄傲!如果你足够优秀,你必将成为我们国家的骄傲。老师们!家长们!让我们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加倍努力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