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发言稿100字 领导毕业典礼发言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领导,全文共 784 字
尊敬的穆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举行六年二班20xx毕业典礼。此时此刻老师向圆满完成小学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为了同学们健康成长而奉献心血与智慧的老师们、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六年的生活像一幅画卷,给你我留存了许多难忘的珍贵回忆,六年的时光,二千多页就这样匆匆翻过。回首朝夕相处的日子,多少精彩的片段还镌刻在我们的脑海。明亮宽敞的教室里,留下了你们孜孜渴求的目光,宽阔的操场上,记下了你们奔跑跳跃的身影,优美的校园里,留下了你们的欢声笑语。蓦然回首,那过去的一切就好像发生在昨天,每一位老师都不曾忘记:在演讲比赛中,你们慷慨激昂,力拔头筹;在六一汇演中,你们翩翩起舞,身姿优美;在校运会上,你们紧追猛赶,奋力拼搏。忘不了你们用自己的勤奋来回报给老师们的累累硕果,忘不了你们取得的种种优异的成绩。你们是最优秀的,那一张张大红的奖状,述说着你们勤奋的求知与探索。老师们为你们感到自豪和骄傲。
今天,你们走完了小学六年的旅程,但这不是终点,而是攀登新高度的新起点。未来的生活道路上中,将充满荆棘坎坷和许多的挑战,可是,作为钢屯小学的一名合格的毕业生,母校已经把迎难而上的人生格言深深的刻在了你们的心里。老师相信,你们会用自己的智慧、毅力和勇气,来征服一路上的艰险,展现自己的人生魅力!老师还相信,无论你们走到哪里,都会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在母校那沉甸甸的荣誉簿上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记住小学时光吧!今天记住这流金岁月,让童年足迹给你们留下永恒的回忆,因为你们在这里放飞了理想,播种了希望。记住每一位老师吧!因为他们将永远是你们的朋友。孩子们!在你们整装待发,即将奔向明天的时候,老师祝愿你们扬起理想的风帆,乘风破浪,驶向美好的明天。祝你们学习进步!永远快乐!
扬帆起航吧孩子们,老师们衷心祝愿你们每一个人前程似锦,明天灿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