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主持词,适用行业岗位:家长,全文共 625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孩子们: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能参加今天的毕业典礼。猛然间,恍若一场梦。去年的九月,我们走在泥泞的土路上把孩子们送到柳林中学,送到当时让家长担心、让社会猜疑、让孩子们受苦的柳林中学,的确,我们曾经失望过,不止一次的抱怨过,也有人恶语相击。实践证明,我们错了,学校张校长及其他学校领导完全有能力办好这所学校。是他们,揭掉了我们头上的一片天;是他们,给了孩子们舒适的高三生活;是他们缔造了我们所有孩子的成功;是他们,泼洒热血系教育,倾尽全身系柳中。所以,请各位家长伸出你们的双手,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他们!
其次,我想我们应该感谢的是孩子们的班主任老师。无论是在凌晨的深睡中,还是远在县城的家里,但只要孩子们有了病,第一时间内赶到孩子身边的一定是他们,他们的举动,已远不能用责任一词来说明,这更是一种大爱。他们也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授者,更是爱心的传播者,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我们心中的谢意!
作为家长,说老实话,在孩子毕业之际,要感谢的人很多很多。感谢所有的任课教师,奉献在第一线,督促孩子们的学习;感谢所有的后勤老师,默默无闻的为孩子们的正常生活提供保障;感谢所有的同学,齐心协力,互相促进,共同成长!
在这里,我希望所有的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继续发扬崇德博学、自强不息的柳中精神,不断创造人生的新成功!
最后,祝愿所有孩子们在今年的高考中旗开得胜,马到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工作顺利、生体健康、家庭和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