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高三,全文共 768 字
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20xx年5月25日,我们将在这里举行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升旗仪式。说特殊,是因为这将是全体高三同学在xx中参加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高三的同学们,今天的国旗为你们升起。你们又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相聚在,这块承载了三年汗水与梦想的校园里。最后一次庄严肃穆地集结在这里,最后一次共同仰望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一中的天空。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在这样一个庄严的时刻,作为校长,首先表达我的祝贺之情,衷心祝贺全体高三同学顺利完成高中阶段的教育,即将毕业,踏上高考的征程。三年来的一千多个日子,一中见证了你们的进步和成长,见证了你们的青春与梦想,也见证了你们的努力与成功。可以说,你们的足迹已经融入到一中永久的记忆。你们就是我们校园里那道最美的风景!
其次还要向高三的同学们表示真诚的感谢,你们有理想、有抱负、有志气、有能力,三年来,你们以坚忍不拔的意志、自强不息的精神、永不言败的志气,为学校赢得了一个又一个闪光的荣誉。你们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展示了自身的活力和风采,也为高一、高二的同学们做出了杰出的榜样。
同时感谢所有老师三年来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尤其是全体高三年级教师的严格要求、认真负责和无私奉献,从而使整个高三年级学习氛围浓厚,教学效果良好。感谢所有为高三工作提供支持的一中人。谢谢大家。
高三的同学们,美丽的花朵经过汗水的浇灌才会格外鲜艳,美好的愿望经过不懈的拼搏才能绽放光彩!还有12天,你们就要走进高考考场,希望同学们勇敢自信的面对接下来的每一天,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向着高考发起最后的冲刺,勇敢迎接6月的骄阳,去实现理想与光荣!
最后,我代表学校全体教师,衷心祝愿同学们在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快乐幸福地走进新学府的大门,开创人生另一个辉煌!
预祝我们xx中20xx年高考再创佳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