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学生,全文共 825 字
大家早上好!
时光飞逝,转眼间,三个春秋就已经从我们的身边走过。转眼间,曾经陌生的同学,都已经成为了同住同学的朋友、老师成了知心的好友、食堂的叔叔阿姨们,也都成了休息时闲聊的人……三年来,我们努力的度过了书山题海,顶住了学习和高考,终于——我们毕业了!
同学们,让我们欢呼吧!我们做到了!三年的学习成就了现在的我们,三年的课本资料成为了我们上升的阶梯!都说高中三年是最难熬的,但是我们走了过来,结束了这场漫长的备考,跨过了这让人紧张有期待的高考!我们从xxx中学毕业了!
这次能走上这个演讲台,作为我们这届毕业生的代表来讲话,我非常的幸运,也非常的荣幸。但这并不仅仅是因为我能站在这个讲台上,而是因为我能在这里看到我们xx届所有的同学们!各位,高中三年的学习结束了,我们在高中的青春也就结束了!也许,这是我们最后一次集合在xxx中学的教学楼前。也许,这也是我们不少同学最后的见面。
我还依稀记得,我们当初来到xxx中学报名时的样子。那天的阳光,和现在一样灿烂。但与之不同的是,当时在阳光下的,是一群刚刚走进高考路的少年,而现在的我们,已经成长为一位位成熟的青年!三年的过往给了我们太多的变化,那些曾经的成长、进步。那些让我们感动的友情、热情,都已经深深的刻进了我们的记忆当中!
我相信,这三年的记忆,会是我们生命中,最为宝贵,最为重要的一段日子!在高中生活中所经历的一点一滴,都一定会成为我们成长的阶梯。带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的前进!
同学们,三年结束了,我们都即将成为离巢的雏鸟。飞翔名为未来的天空!我相信,尽管我们的目标不同,但是共同经历了这段风雨的我们,都一样会珍惜这片来之不易的天空!飞翔吧!未来很宽广,无论我们将飞向哪里,xxx中学都永远会是我们曾经停留过的地方!会是我们记忆中最深刻的地方!
各位,我们的高中生活就到此结束了,但是我们的人生路还很长,我们依旧没有结束学习的脚步。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努力进步,打造一个出色的未来!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