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高三,学生,全文共 754 字
三年的步履踏实而又匆忙,三年的道路坎坷而又艰辛,三年的汗水辛劳而又快乐。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三年的高中生涯在今天即将结束。此时此刻,纵然有着欢聚一堂的喜悦,也有着掩饰不住的回忆与留恋。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弹指一挥,我们已从当日的懵懂少年变成了超越梦想的青年。洗去了幼稚与浮躁,沉淀了智慧与胸膛。当某年某月,我们回首往事的时候,我想**中将是我们难以忘怀的一站。虽然时隔遥远,我们将仍然会记起那间教室,某张课桌,曾经见证我们的拼搏;也一定会记起某张笑脸,某句笑话,曾经经典绝伦;或者我们还会记起某个师长,某次考试,让我或喜或悲或恨或爱。青春的梦想与追求,青春的迷茫与失落,青春的汗水与收获,我们一并交与了**中。
我要感谢你,敬爱的老师!你们总是披着朝晖伴着月色,行色匆匆,来去匆忙,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默默耕耘;为了我们,你们牺牲了多少个日日夜夜,牺牲了多少与家人团聚的欢乐和幸福。备课,上课,改作业,家访,谈心,批卷子。。。。。。你们言传身教,无私奉献。今天,我可以骄傲的告诉你们:你们的辛勤付出收获了金秋的硕果累累,瓜果飘香!小草用自己的茁壮成长回报春天,远行的孩子,一定会在自己的内心深处为你们留下一个足以温暖一生的位置!
其实不想走,但我们需要向上看去,去追寻我们的梦想,去追寻新的生活与方向。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精心培育我们的学校领导;再见了,恩师;再见了,同窗;再见了,五彩斑斓的青春时光。文字可以记下回忆,却难以写尽情怀,青春时光,校园情结,用一本大书也追述不完,学生爱恋校园,就像游子眷恋母亲,树木拥抱大地。
愿**中情怀永驻心间,愿**中事业永远辉煌,祝福母校,老师,同学以及师弟师妹。**中的一草一木,**中的一笑一泪,都将是我们永恒的回忆,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