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高三,全文共 1088 字
因为我们的梦想,我们在那里相遇;因为我们的梦想,我们从那里起飞。
三年其实很短;三年,我们长大了。我们有一个出发的天堂,从那里我们可以手牵手走到山上;我们有家的味道,在这里我们逐渐明白什么是团结;我们一直坚持到最后,正因为如此,我们才努力微笑着走到最后。
感谢所有爱我们的人。我们会珍惜所有的感情,把每一份期待握在手中。我们永远是10年级12班的孩子,永远微笑着前行
高中三年,1000个日日夜夜的辛苦和辛苦都固定在那里。理想与信念交融的地方,梦想与情感交汇的地方。不仅仅是三年,是关于人生,未来,选择,应对,勇气,生命,灵魂。回首往事,物换星移,我们即将离开母校,踏入更广阔的世界。我们在默默地向老师和同伴表达我们深深的祝福。我们愿意用一句小诗来表达我们的深情:山清水秀,三年。我们必须珍惜为国家服务的雄心,不要忘记春风和雨!
匆匆三年,我们经历了悲伤,快乐,失败,成功。伍尔夫笑着说:让我们记住一起走过的岁月,记住爱情,记住时间。不仅仅是三年,还有应对,勇气,未来,选择,人生。
三年来,我们追逐梦想,用汗水浇灌期望。三年来,我们学会了坚强,不忘低谷中遥远的光明;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获得了幸福,让感恩的心虔诚地绽放。在无知中勇敢,在勇敢中自信,在自信中坚强,在坚强中成长。三年了,它成了我心中最温暖最坚定的存在。我们即将奔向未来和远方。让我们彼此说:保重,在远方的路上。
三年高中,我们聚集了12个班;六月天热,我们面临高考。从播种,等待开花结果;在不断的努力中,我期待着不断丰富经验的生活。回首过去,我们用勤奋铸就梦想;面对现在,我们坚韧地拥抱成功;展望未来,我们用理想铺路!鲍剑锋被磨砺过,梅花来自苦寒,道路坎坷。我们微笑着走过;未来是无限的,我们要展翅!看看那10棵挺拔的松树和36朵铿锵的玫瑰,面朝太阳,迎接自己的春天!经过多年的锤炼,小鹰最终会翱翔在广阔的蓝天上;经过高中三年的洗礼,我们终于摆脱了青春,变得自信和成熟。三年的刻苦学习,给了我们智慧和力量;三年的成长历程给了我们深厚的师生友谊,与同学真诚的友谊,我们愿意用青春和活力迎接未来的挑战。相信我们!
三年寒窗,读圣贤,看天下,只是同学风流;
四季候雨,少年英雄,嫁给国家志愿者金兰义。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无畏而努力,携手共进,一路高歌。多少次在跑道上驰骋,在田径赛场上挥汗如雨,在领奖台上欢呼雀跃,见证了年轻一代的兴奋和骄傲;多少天晨光阅读,上课专心,把头埋在书桌前,记录学习的艰辛和奋斗;多少闪亮的奖项,多少猎取的红旗,多少改进和突破,宣告了12班的荣耀和梦想。你听到我们爽朗的笑声了吗?你看到我们坚定的眼神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