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全文共 842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六(1)班的史可为。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实验小学分校,快乐儿童学校20xx年全体毕业生向六年来含辛茹苦、关心、教导过我们的所有领导,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六年的岁月,两千一百九十多个日子,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一心盼望着毕业,而当我们今天真正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
难忘六年的岁月,我们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这里面哪一处不浸蕴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清晨,当我们匆忙踏进校园时,我们怎能忘记卓校长,王校长你们阳光般的笑容,你那和蔼可亲的面容印在了我们每个人的心底;怎能忘记知识渊博的张老师,幽默风趣的周老师,是你们在我们落后伤心时给予最亲切的安慰,是你们带领我们走向语文的殿堂;怎能忘记司老师,您那孜孜不倦的身影和您那一声声母爱般的鼓励;怎能忘记施老师您那精彩的京剧;怎能忘记马师傅你做的可口饭菜;怎能忘记门卫叔叔那迎来送往的目光。这里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也许,我们曾经调皮,也许,我们曾经任性,今天请原谅我们吧,那是我们经历儿童,走过成长的的真实故事。同学们天真的笑容,老师们慈爱的目光,班级里温暖的氛围,让我们都走过来了。
六年了,老师,因为你们,我们学会了爱,学会了坚持。此刻,回望我烂漫美好的小学生涯,仿佛昨天才步入小学的大门,今天又奏起了离别的笙萧。一片真情,两行热泪,四季苦读,载着我们五彩的梦,结束了六年的小学生活。此时此刻,同学们,除了前进,我们没有别的方向,除了坚持,我们没有别的信念,除了感谢,我们没有别的语言。学习是终身的事情,我们一定会保持母校的优良传统,不断地充实自己。我想所有的汗水与希望,都会化做频传的捷报,如期而至,飞到老师您的案前。我知道,那才是对你们无私奉献最好的回报。我们也会时刻铭记自己曾经是这里的一名学子,快乐儿童学校————今天我们因您而骄傲,相信明天您一定会因为我们而自豪!
祝愿我们的母校培育更艳桃李天下,造就更多栋梁兴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