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学生,全文共 1128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能有机会代表09级全体毕业生在这里发言,我深感荣幸。今天是09级毕业生终生难忘的日子,因为过了今天,我们的大学生活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谆谆教导的老师,告别辛勤培养我们的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为此,请允许我代表20xx级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系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高考结束后,来自不同地方的我们相聚在临沧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当我们第一次踏入理想中的大学时心里很失落,因为我们学校的硬件和软件同其他高校相比差距很大,可是子不嫌母丑,学校选择了我们,我们选择了学校,我们就要和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同度过大学的美好时光。相见时难别亦难,回首往事、感慨万千。忘不了军训拉练,我们用整齐的步伐踏出了年轻的豪迈;忘不了大一时竞选各种学生组织的踊跃场景;忘不了运动场上的龙腾虎跃、你追我赶;也忘不了晨曦初露时校园那朗朗的书声和自习室里的刻苦专研;当然,我们更忘不了当夏日的阳光点燃火热的激情,在这里,我们留下了太多美好的记忆。今后,我们都将打点行装、各奔东西,然而我们的同学之情却不会随着时光而消逝,无论我们经过多少风雨波折、结识多少新人好友,这份大学的同窗之情都将历久弥新!
春华秋实,四季更替。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学校的领导、老师更是对我们情深义重,传知识之道,授强国之业。是你们原谅了我们的懵懂无知,是你们宽容了我们的任性而为,也同样是你们,为了我们的成长进步而早生华发!今天,我们已破茧成蝶,怀寸草之心,表感恩之情,在此,请允许我提议,让我们再次以热情的掌声,向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让挺拔的旗山作证,让无悔的青春作证,承载着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我们一定会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做为人师表并不断学习的人!在学校发展的史册上,我们注定会写就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光荣和梦想属于我们,我们将在您坚实的肩膀上展翅飞翔,在您宽广的胸怀里激流勇进,在您智慧的目光下一路兼程、高歌远航!
祝愿09级的全体毕业生都走好,大学3年,你和我组成了学校一条条亮丽的风景线。或者你我每天都是彼此的风景,尽管我们从未说过话。我们中的很多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再见面,但谢谢你,曾经你们是我大学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再次感谢给予我们知识、赋予我们品格的母校,感谢给予我们关怀的领导,感谢给予我们启迪的恩师!
最后祝学校领导、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祝学弟学妹收获更多的大学财富!
祝我们临沧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再创新辉煌!
祝愿学校桃李满天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