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全文共 654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今天的天气格外晴好,灿烂的阳光似乎也在为这个特殊的日子而雀跃。斗转星移、花开花落,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画上圆满的句号,在我们全体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途之际,我要向尊敬的老师和亲爱的母校道声谢谢。
回忆往事,一幕幕用上心头。我们这群天真无邪的孩子们,为了共同的梦想,从不同的家庭走到一起来,步入了坝上小学的校园。在母校慈爱的怀抱中,我们度过了六年美好的时光:教室里留下了我们求知的身影;球场上闪过我们飒爽的英姿;校园里记录了我们畅谈理想的诤诤誓言;还有老师那诲人不倦的叮咛和无尽的关爱所有的一切,都将变成我们美好的回忆。
匆匆,太匆匆了。这六年,这匆匆而过的二千一百九十多个日夜,它虽然带走了我们的童年,但带不走我们留下的欢声笑语,带不走我们记下的酸甜苦辣
尊敬的老师,为了交给我们做人的道理,你们推心置腹的循循善诱,让我们明善恶、辩是非。老师们,师恩难忘,再次地谢谢你们。
今后,我们可能不在同一个校园里,不在同一个班级里学习,但我们都有一颗永恒不变的上进心。未来的道路会有更多的荆棘、坎坷,我们没有退缩的权利,只有勇敢的做自己该做的事,我们才能描绘出不同的精彩人生。希望我们每一个毕业生都能发自肺腑地说:今天我们为母校而荣,明天母校将以我们为荣!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我们也就要互相道声“珍重”。“此地一为别,孤蓬万里征。”在这人生的重要转折阶段,我们在次向母校说一声————谢谢了。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母校能培育出更艳的桃李,造就出更多的栋梁之财!
我的发言就到这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