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71 字
作为一个中国人,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关注的,我们每个人都要守护国家的安全,不做对中国有伤害的事情。
作为受教育程度较高的大学生,我们不但要认真了解到关于国家安全的知识,还要给周围的人进行普及教育。从自身出发的同时起到带头作用。在视频中我看到没有把中国法律放在眼里顶风作案的人,这样的人一定要给他深刻的教育及批评。我还看到有几个根本不了解国家安全的法律,不知道自己做的一点小事情就会损害国家大利益。我们是中国人,我们要爱中国,我们要认真了解学习关于守护中国安全的教育。中国是靠我们每个中国公民共同守护的,我们也要为国家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