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感谢信
范文类型:感谢信,全文共 2086 字
敬爱的校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此次能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我十分感动,这是我校领导,系领导及老师对我的肯定与信任,感谢校领导对我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及??上无私的支持,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感受到国家对我们大学生寄予希望及期待。这是给我一份沉淀的礼物,心存感恩,励精图治是我最想说的话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国家专门拨款用来奖励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可以说,当知道获得此次奖学金时,我沉默了,感到父母再也不用为我的生活费发愁了,他们的负担也减轻了许多。这5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是我们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的救星,同时是这种无私的支持与鼓励给了我们更大的动力和求学上进的渴望,激励我们困难学生的学习斗志,帮助我们改善客观学习环境,有信心去学习,激发我们认识到要通过自己的主观努力去改变现状,去创造辉煌。
我是一名农村的孩子,我的家庭没有给予我厚实的财富,但却给了我努力去改变家庭的决心,但在我内心深处一直有一个信念,我一定要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我要靠我的努力、刻苦、勤奋、向上,用我的双手亲自去改变命运,亲自去改变这一切。我相信上帝关上一扇门,却给你打开一扇窗,坚持让自己的人生字典里没有低落和消沉。家庭贫困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只要励精图治,这种可怕就会变成无限动力。在此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鼓励下,我勇敢的去面对,去克服,绝不放弃,持之以恒,不断地从知识的海洋吸取常青的营养。带着感恩的心, 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并且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努力真正做到多层次,全方位地发展自己树立远大志向,回报父母与祖国。这种感恩励志的精神,能够给相同经济情况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一个好榜样,让这种精神传下来。人生有涯而恩情无边,此时此刻充盈在我心中的是无尽的感激。我要用大学三年的时光去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国家和学校设立各种奖学金、助学金,就是为了鼓励我们去学习,去进步。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奖学金无疑是对我们学习努力的肯定,并激励自己更加的努力学习;虽然奖学金和学习成绩的好坏不是评定一个人能力的唯一标准,但对于个人学习用功程度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的,至少让我知道大一一年里我的学习状况如何,并让自己的付出有了一个肯定和回报,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坚定目标和理想。我们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享受着党和国家的关心、照顾,我们更应热爱我们的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同时,我们应清楚地认识到,我们学习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拿奖学金,而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回报社会。我们既要有一种不为名利所累的心态,又不能安于平庸而碌碌无为,不思进取。我们要在宁静中勇于进取,在淡泊中不甘于平庸,在追求卓越中力争人生的辉煌!
虽然我不是很聪明,但我会很努力地做每件事,同时也懂得:天上不会掉下馅饼,成功永远不会降临到懒惰者的身上。我坚信,只要锲而不舍、不断努力、不断追求、不断奋进就一定会有收获。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准备了,才能抓住机会,在这样一个就业严峻的社会里,我必须用知识来武装自己,这样我才能在这个残酷的社会里取得一席之地;然而我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获得更多知识,才能更具竞争力。我承认我现在比很多其他大学的同学们的起点低,但我不相信我的将来会比他们差,我们要把以前落下的补回来,赶上他们甚至超越他们。我们要加倍的努力,努力的感动自己。
当然,我最应该感谢的是我的父母,感谢你们抚养我长大,感激你们的哺育之恩,我清楚地在过去的这么多年来,你们多么辛苦的工作。我能想象你们克服了多少困难与艰辛,也能想象这些年来你们所面对的问题,还有你们为我的生活变得更加
美好而洒下的热泪与汗水!我能深刻理解,抚养一个小孩是多么巨大的责任。你们对我非常耐心。你们一直在鼓励与帮助我。你们尽最大的努力为我提供生活中最好的东西。你们做出了许许多多的牺牲,也做过很多困难的抉择。我也知道你们对我有殷勤的期望。你们希望我成功并快乐,你们希望我成为最好的,你们希望我能用生命去做伟大的事情,你们想我能将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我知道你们对我的未来有许多希望和梦想。我也有着许多伟大的梦想。我知道要实现这些梦想要花很多时间与精力。不过不要为我担心,因为我对自己有强烈的自信心。我知道只要我一直坚持不懈,敢想敢拼,一定能实现我所有的梦想。我会成为不平凡的人,不过我不会只关心自己,我会为学校、为家乡、为祖国做出贡献。我会回报社会。我会在这个世上作出点成就来。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将会为我自豪的。你们将会看你们所有的辛苦与牺牲都是有好的结果的。非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你们对我付出的耐心、关爱与理解。我爱你们!我感激你们!我为你们而自豪。 最后,我由衷的感谢老师,同学,让我有这么好的机会可以获得这样的荣誉。我相信,在这样的道路上,我会走的很好,因为,我相信这还是开始,没有到最后的路,就不能很大
声的说我成功了,所以在获得这份荣誉的时候,我一直在提醒自己,我还得继续努力,因为这是一个开始,明天的路,我会走的更加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