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832 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xxx,时间过得真快呀,我们这个寒假已经结束了,就那个学期新的开始,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站在国旗下面跟大家讲话,这是一个莫大的荣幸,我是,初一年级二班的一位学生,我很荣幸能够在我们学校这里就读,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我也有了新的目标,相信大家跟我一样,在这群星的一个状态里面,能够迎接新的生活,把学习成绩提高上去,让老师,让家长,让自己都能够得到满意。
新的学期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去做,第一主要就是自己的学习任务了,我们的学习任务是非常重要的,虽然我现在是一名初一年级的学生,但是我现在也依然很紧张张,这是初一下学期了,相比而言,我们初三的学长学姐们,那些哥哥姐姐们的学习任务更加重要,因为马上就要升高中了,马上迎来了中考,这是最后一个学期,所以他们的学习压力跟学习任务会更加的繁重,我作为一名初一的学生,应该跟他们积极的学习,也应该去主动的去提高自己,按时完成任务,按时完成自己的作业,这个学期依然任重而道远,我深感荣幸能够把自己的心里话讲给大家听,因为这是为数不多的机会,在开学之际,我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好状态,能够在这学期的考试当中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来回报自己回报老师,回报家长,回报学校,这是最大的一个肯定,也是给自己一个最大的证明。
刚刚说到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学习成绩,那么第二,我想应该就是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初中学生,遵守我们学校的各种规定,不违法,不破坏也不去肆意妄为,我们作为一名初中学生,应该维护自己的形象,维护我们学校的形象,然后树立起一个好的榜样,这是非常重要的,在繁重的学习任务当中,我们能够做好这一点,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做一名合格的初中学生,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管好自己,始终排在第一位,在新的学期,我相信大家都能够做好这些,我也会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让我们大家一起创造好的学习环境,营造好的学习气氛,新的学期当然一切都是新的气象,我们这些都应该从最简单的事情做起,我说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