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开学典礼发言稿300字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849 字
大家好!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我也向全体新生、老生表达我最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假期的余热还没有完全褪去,新的一个学期已经悄悄来临。新学期伊始,我们又回到了这熟悉的校园。伴随着我们的归来,一个富有生机的新学期开始了。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只有用辛勤的劳动播下希望的种子,才会有金秋满意的收获。回首走过的初中旅途,在如梭的岁月中,我们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播种了希望,洒下了汗水。在园丁的辛勤哺育下,我们变得更成熟,变得更稳重。今天我们全校师生在这里举行开学典礼,不是体味成功的快乐,不是享受成功的喜悦,而是展望理想、描绘理想、播种新的理想!
不快乐、伤心、难过是过程,快乐,才是终点。同学们,新的学期,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涯又是一个新的阶梯。我们要把以前那些作业偷懒、依赖父母等等的坏习惯统统改掉,在新学期里以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在这个学期,六年级和九年级的同学们将要参加毕业考试,你们上界的学长学姐已写下辉煌,奋斗的火炬已正式交接在你们手上,如今,该是你们书写辉煌的时候,该是你们为校争光的时候,该是你们放飞梦想的时候!请你们都去书写人生中最华美的篇章吧,希望今年六月的硝烟散尽后,捷报频传!
回首过去,自己已从荆棘丛中踏出一条小路来,上面铺满了自己亲手撒下的片片希望的花瓣。感觉“宛在水中央”,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无法再想,因为每当我们驻足,时间便叫嚣着扔下我们飞奔而去,唯向前奔跑!只要能通向终点,我们必须选择路,必须从最难最难的路上走过!这亦是人生!。
天其实并不高,海其实也不远。梦,敢做就能圆。
收获的季节不在自然界,她蕴藏在我们每一位实验人的心中。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为实验园的未来而奋斗!让鲜花和掌声永远与实验园相伴,让我们共同的家园—实验学校永远温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