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1116 字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早上好!
金秋九月,秋风凉爽,阳光明??媚,风光无限。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借此机会,我代表全体同学,向参加今天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深情: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我们的每一个进步都凝聚着您的努力,我们的每一个成就都凝聚着您的智慧,我们的每一点成长都凝聚着您的汗水。
我们为学校建设的不断完善感到高兴,为我校优秀的师资队伍感到自豪,为我校各项教学成果引以为豪,我们的学生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同学们,作为九年级的同学,我们走过了三分之二的初中旅程。回首身后那长长的脚印,我们不得不感叹岁月的流逝,依稀仿佛昨天才踏入实验高中的大门,好奇地在校园里跑来跑去,今天我们已经进入三年级。对于我们初中生来说,今天的课是初中最后一个学年的开始。让我们总结前两个学年的学习经验,以争分夺秒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学习作风调整心态。用最好的学习方法和最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初三阶段。专注于你的思想,努力学习,多学多问,多问问题。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让自己初中毕业。每学年有一个起飞。我们将认真备考中考,参与这次人生难得的机遇和挑战,为xxx学校谱写更辉煌的新篇章。
今天,对于八年级学生来说,是全面掌握知识体系、赢得中学的关键时期。让我们把更多的时间花在思考上,做更多的知识体系和学习方法,同时加强锻炼,为九年级的冲刺做准备。
对于七年级的学生来说,今天是融入黄岩区实验中学后人生启航的开始。让我们在学校提供的多元化、开放、良好的师生互动学习环境中,不断加强。在学习基础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把初中生活装点得更加丰富多彩。
xxx学校这是我们同学的幸福家园,有国家的法律和校规。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要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从规范日常行为、热爱祖国、立志为人民服务做起。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待人有礼,遵纪守法,勤奋学习,准时到校,不迟到,早退,不旷课,上课认真听讲,勤俭节约严格要求自己,爱护集体,爱护公共财产,坚持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正确对待困难和挫折,保持心理健康。
同学们,松弛的神经要再紧绷一下,床头的闹钟会响起清晨的声音,我们该在久违的灯光下现身。我们很清楚,前方的道路并不是平坦的,只会更加曲折、更加艰难、更加危险。随着知识的增加,竞争的压力也会增加,但我们永远不会退缩。每个人都会面临同样的外部压力。容易与否是一种心态。只是不一样,只要心平气和,就能变得更强大。老师用毕生的辛劳、汗水和智慧浇灌了我们的树苗;我们没有理由,也不应该不繁荣。亲爱的老师们,请放心,在这个新的学习阶段,我们会更加努力,珍惜你们的辛苦付出。我们一定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