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六年级,学生,全文共 634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九月,一枚枚五光十色的果实在大自然这硕大无棚的背景上印下了自己最灿烂的笑脸。我们如一群外出觅食练飞的小鸟又回到了我们的天堂——校园。欢呼雀跃的我们带着果实的清香展示着羽翼的丰盈。
老师的目光依然那样温暖,同学的身影依然与我随行,校园里的每个角落依然活跃着似曾相识的花草树木。校园因有了我们脚步的到来而生机盎然,我们因有了校园母亲般的呵护而活力四射!
当相聚的欢乐沉淀下来,我们又将迎接新一轮的挑战。爱因斯坦说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快乐学习,享受学习。每天保持快乐的心情去面对每一次挑战,学习不再是负担,而是充满挑战的惊喜,收获的快乐,我们只有全身心地投入,才会体验到学习的真正快乐。
珍惜时间,时刻努力。当你在感叹日月如梭的时候,时间就从你的眼前溜走。珍惜分分秒秒的时间,每天多背几个英语单词,多读几篇优秀作文。你会发现时间的逝去留给你的不再是万事皆蹉跎的懊悔,而是你脚下厚厚的基石,让你出类拔萃的就是你不经意的日积月累。
充满信心,超越自我。从现在起,给自己一个目标,给自己一个信心,给自己一个坚持。待你成功之日,再给自己一个掌声。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们是xx新的希望,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勇于拼搏,运用恰当的学习方法,认真地把握好每一天。
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坚持不懈,在这美好的秋风里,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一起放飞我们金色的理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