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学生法制安全教育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中学,学生,全文共 531 字
为切实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召 开了“法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以结合学校安全教育的主题, 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安全知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为目的召 开。
由每个同学自己排演的节目, 生动而又风趣的表演使同学们在得 到欢娱的同时对平时易出现的不安全因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这次班会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生动活泼,使“时时处处注 意安全”这一主题深入人心,也为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和班级的团结 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同时我们也意识了我们仍存在的不足和以往我们忽视的方面, 在 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对以下几个方面的不足之处做进一步的加强:
1.思想上时时讲安全,事事重安全。我们在工作学习中不能掉以 轻心,不能麻痹大意,要警钟长鸣,长抓不懈,确保学生安全。
2. 我们独自在家的安全 3.校园安全。
在天气渐冷之际,积极提醒同学注意保暖,注意平时运动安全。
4. 校外安全。
对外出路上安全做进一步强调,对重点路口做进一步提醒,且时 时提醒。
5. 除以上几点外,我们会定期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对出现的问 题积极讨论,采取措施,未雨绸缪。 总之, 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确保同学们在学校安全快乐的生 活,使每个同学都能感到一个完整、幸福的“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