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打开这封求职信,倾听一个年轻的心声,然而,同时您也打开了一个年轻生命的希翼与梦想,希望这是我美好人生的开始。
我是连州卫校护理专业2xx届毕业生。在校三年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良,实验操作能力强。热爱文体活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课余,我不断地自学与专业知识有关的书籍,注重培养自己的自学能力和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同时,能熟练运用windows2等视窗操作系统,oiffice2等办公软件,能熟练地在internet上查阅资料。除外,我还注重学以致用,曾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下乡义诊活动。
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我非常重视社会实践,积极投身于勤工俭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期间,我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在困难和逆境中奋发图强,促使自己全面健康发展。
实习期间,我虚心好学,认真向带教老师请教每一个问题,积极争取每一个动手机会,使理论知识得到总结和升华,锻炼了自己,也得到了带教老师和病人的信任和好评。可以说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众多的单位中,贵单位以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信誉以及强大的发展前景,深深地吸引了我。现呈上我的个人简历、证书及毕业推荐表等资料,以便您参考并作出决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