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材料案例,适用行业岗位:护士,个人,全文共 807 字
只要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平凡的人也能创造出不一样的价值!
李xx评选最美护士
最美事迹:医生们说:她——温柔、聪明能干、幽默、大方,是大家的开心果;
16个春秋,在她的心中,病人是上帝、是亲人、更是朋友,必须细心照料,用心呵护。让病人在疾病中感到温暖,减少痛苦,建立起与病魔抗争的勇气是她一直以来孜孜不倦工作的动力。去年冬天,科室收治一位乳腺癌患者,那是一个年仅26岁的新妈妈。病人向家属隐瞒了病情,人前强颜欢笑,夜里却偷偷哭泣,大家都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而她每天去看望她、开导她、激励她,渐渐地……病人接受了事实,坦诚告知家属病情,接受了治疗。术后,病人出现了患肢淋巴水肿,患肢手臂是健侧手臂的一倍粗,伴随着红、肿、热、痛,折磨得夜不能寐。她坚持每天给病人做淋巴水肿综合消肿治疗,每次治疗都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为了病人能有更好的治疗效果和生活质量,她把每天第二次的治疗安排在晚上加班进行,因为她知道只有这样,病人晚上才能入睡。经过不懈的坚持和努力,病人水肿逐渐消退。病人和家属非常感激她,出院满意度投票时,病人在乒乓球上刻下了她的名字,拉着她的手对她说:乒乓球代表我的心,你刻在了我的心里,一直,永远!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每一天我们都会遇到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人,不管是温柔的、还是暴躁的;
她心思细密、勇于创新,在工作中善于观察和思考,带领科室姐妹们不断地尝试和改良,发明了多项创新产品并取得了国家专利认证。在全院创新大赛中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一等奖。
她是一个平凡的白衣天使,16个春秋,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坚守岗位,真心对待每一个人,坚持做好每一件事情,以正能量影响着、带动着身边的同事、病人及家属,造就了愉快、轻松的工作氛围。她奉献的是丝丝温情,暖暖关爱,滴滴汗水,份份真情。她始终坚信:只要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平凡的人也能创造出不一样的价值!
她——被誉为科里的“三满意”,同事满意,病人满意,家属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