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上班旷工检讨书 护士旷班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医院,护士,全文共 848 字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为自己做出的这种行为感到自责,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员工,更担当不起护士这么一份充满荣誉的职业。我对不起看重我的领导,对不起我守护的病人,我辜负了大家的信任,我接受了大家那些善良的好意,却没有回报给大家优质的服务和待遇。反而还在今天的早上迟到,导致旷工了,我为此感到抱歉,但我并不是有意的,我也是因为昨晚的一些事情导致我今天起的有点太晚了。
昨天晚上我上到了十二点准备下班了的时候,突然冲进来一帮人,其中一个背着一个浑身鲜血的人。一进来就大声呼喊着,救人,快救人,我一听声音马上就跑了过去,查看了一下情况,同时喊新来的实习护士去叫医生。我对他们说背到那边去,让他们背上了台子上放着。边查看病人的具体情况边问他们是怎么回事,谁是病人家属。然后有人回答道,不认识马路上他出车祸,应该是天气太冷,温度太低了,路面有点结冰,他的车轮打滑了。我们遇到就给他送过来了,毕竟见死不救肯不是好汉所为咯。“让一下,让一下”我们这说着医生们赶来了,医生过来看了之后对我说,马上准备手术,我立马回应道好的。接着我们在手术室里度过了几个小时,病人终于被我们抢救回来。我走出手术室看下时间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准备回家睡觉了。在等我一觉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时分了,可能是昨天晚上实在是有些劳累,导致我这一觉睡的比较久。我也已经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即使是我有原因,但制度就是制度,不能够违反,违反了就要付出代价。
医院工作的这几年里面,我什么都经历过,也都扛过来了。虽然这次我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我会改正的,并保证不会再犯。如果我犯一次错能救回像昨晚那样一位生命垂危的病人,那我愿意无限制的错误下去。作为护士我的职责就是照顾好病人,让病人在最虚弱的时候有一个依靠。我一直以来都是以此为要求来约束自己,控制自己的。希望以后能够做的更好。
最后感谢领导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把我当成亲妹妹一样看待。虽然嘴上不说但一直用他们的行动来描述着。祝领导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