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有关英雄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28 字
今日,教师为了让我们好好珍惜此刻的生活,这种完美的生活是那么的来之不易给我们布置作业,观看电一影《英雄儿女》并写读后感,看电一影我很感兴趣,怀着满怀的激动,打开了《英雄儿女》,但看着看着,激动的心境慢慢消失了,迎来的,是一种想哭的感觉,但又不失自豪感。
电一影《英雄儿女》简述的是在抗美援朝时期,抗美英雄王成为了祖国的胜利,拉响手榴弹,与敌人们一齐同归于尽的故事,之后,又牵扯出他的妹妹王芳为学一习一哥哥王成,也跑上前线,发誓要向哥哥一样,祖国的胜利贡献出自我的一份力量,献出生命。之后,她与她的养父相见了,养父告诉他,他的亲生父亲就是一向引导她向前的王政委,王芳听了,激动地说:我有两个父亲,一个是我的工人父亲,一个是我的革命父亲!王成虽然倒下了,可是又有千百个像王成那样的英雄站起来,冲上去,组成了王成排。
看完这部电一影,我已热泪盈眶,想想我们此刻完美的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难道还要奢侈的一浪一费此刻的每一分每一秒吗?许多革命战士用它们的热血,他们的生命换来了此刻奢侈的生活,难道我们还要一浪一费吗?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一习一呢?还有什么理由贪玩呢?
我想说:我为生在中国而感到自豪!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为我有那样英勇的祖先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