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刘__,刘备的刘,汉族。我个子其实不矮,只是每每看到咱们班的高个子,我就只能默默的仰视了。和在座的大部分学生一样,我也芳龄15。我的优点是能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大方可爱。而我的缺点主要是作事不麻利,自觉性不高,自律能力较差。
上六年级的时候,学校就在我家对面。我却常常是七点半起床,要做半个多小时的准备才能出门,还经常迟到。因此我便有了个“迟到大王”的外号。如今,我最晚六点多就要起床,才能有足够的时候吃饭、坐车等。这对我是个挑战。不过,我一定要借这个机会,改掉我不麻利的坏习惯。另外,自觉性不高,上课不免做些小动作、讲话。前几天大家都参加了军训,站着要一动也不动。我感到通过这次军训,我的自觉性有所提高。
我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掉这个毛病。对自己的事不上心。我在当数学课代表时,有好几次本子忘发,作业没收齐,挨过老师不少责备。我也希望改掉它。我有决心改掉我的缺点和坏习惯。我的优点:我和很多同学一样,也找不出我的优点。我和父母讨论之后得出:较有上进心,较乐观。至于我更多的优点,就靠大家的发掘了!我的兴趣爱好。我比较喜欢游泳,踢足球,也对军事感兴趣。如果谁和我“志同道合”,就可以找我交个朋友。
对未来初中生活的期望。我希望能在这3年里快乐地度过,能和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能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和道理。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喜欢我,也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友爱地度过这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