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个表面文静、内心活泼的男孩。你能尊敬师长,友爱同学,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但很少见你主动举手发言,希望你能做一个对自己充满信心的好孩子。
你是一个文静的男孩,积极参加体育训练,上课时也能举手发言,但不够刻苦,希望你平时一定要下苦工夫,不懂就问,争做一个懂事可爱的好孩子。
在老师面前,你是一个天真、可爱的男孩,但走出校门,就会贪玩,把作业丢在脑后,希望你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只要努力,相信你能行。
老师非常喜欢你,你知道吗?有几次,老师看到你工工整整的作业,就忍不住停下来欣赏。今后如果你能在学习上多用心,认真做每一次的作业,相信你的学习成绩会有更很大的提高。
你在班级中默默无闻,从不与同学争执,为人忠诚。希望你上课要积极开动脑筋,举手发言,课后花花工夫,把学到的知识巩固牢,只有这样,才能跟上班级好的同学,不掉队。
从你彬彬有礼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你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 同时,老师也知道你是个有上进心的好学生。但你的学习态度却着实令老师着急,只要告别懒惰,相信你不会比别人差。有志者事竟成,你会取得好成绩。
你是善良懂事、开朗乐观的男孩子,更让我高兴的是你在上课的时候总是认真地思考老师所提出的问题,想起这,老师顿时感到欣慰多了。寒假到了,老师希望你好好练习写字,因为你的字不太好看呀!
你是一个懂事、聪明能干的孩子。平时学习认真,成绩优良。作业字迹清楚端正,课间爱活动,善于和同学交朋友,真讨人熹欢,但自控能力差,希你今后扬长避短,争做诸方面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诚实、热情,尊敬师长,关心集体是你最突出的优点。同时,你是一个很老实的学生,其他方面表现很好,就是学习要再加把劲,希望你再接再厉!
你天真活泼、聪明伶俐,是一位讲文明,有礼貌的学生,工作认真负责,是称职的好班长,能够积极参加学校所开展的各项体育活动,在学校好好锻炼吧,愿你成为优秀的接班人。
你诚实、热情,尊敬师长,关心集体。聪明的你对待学习态度端正,能够认真按时的完成学习任务。出众的学习成绩让全班同学非常佩服你!今后努力点些,相信你的潜力还很大。
你尊敬老师,热爱劳动,能与同学搞好团结,但学习上缺乏自觉性,玩字当头,把作业丢在脑后,学习成绩不理想。希望你明确学习目的,向班上的好同学看齐,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课上,你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本学期,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纪律上,都有很大进步可当我看到你上课又走神时,又多了一声叹息。今后还要多看课外书籍,特别是要多读一些优秀的作文,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
你待人友善,热心助人,你美好的品质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
在学习上,你也能做到不甘落后,奋发向上,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如能课堂上大胆举手发言展示自己的才华,你会更加出色。
你能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劳动积极肯干。但学习上缺乏自觉性,上课有时走神,作业马虎。希正视缺点向优秀生看齐,早晨来校后认真读书,要利用自己聪明头脑,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 老师赞赏你胆大、乐观,又很关心集体;能歌善舞,可谓多才多艺。但在学习上一定要加强,作业要认真完成,不会的要多向老师同学请教,同时课后也要抓紧些,只要你能做到,相信不久以后你的成绩会有很大的提高,老师希望看到你的成绩能像你唱歌和舞蹈一样那么优秀。
你是一个品行兼优的好孩子,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责任心,能协助老师管理班级,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同学中有很高的威信,爱劳动,讲卫生,爱护环境,学习认真主动,积极思考,大胆发言,课堂练习独立迅速完成,思维开阔,老师很喜欢你。但同时你身上也存在着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你不断努力并改正身上的缺点,相信你一定会成才的!
你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小女孩,有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伴随着你那甜美的笑容,你能力很强,常常能帮老师做很多事情。在学习上,你毫不马虎,课堂纪律方面也比以前好,能够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和同学相处也好多了,开始有了自己的朋友,学校的生活多姿多彩,老师希
望你尽快地适应,把自己融入于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与童年时代!
作为班长的你为班级做了很多工作,辛苦了。你做事果断泼辣;学习认真进取……你的优点大家有目共睹。但是作为班长,你的学习似乎还缺少点持之以恒,你的为人处事也似乎缺少点同情与谅解,更少了点为班级服务的心,希望以后的你能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这样就更容易开展工作,锻炼自己的能力。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放寒假了。相处这么久,你给老师的感觉是:沉静、皱眉、不拘言笑。往日那聪明、活泼可爱、嘻笑着的“一休哥”到哪儿去了呢?小男子汉,望你在下学期能展笑眉、舒眉头,努力地学、尽情地笑!
你是聪明活泼的孩子。不管是朗读,还是回答问题,声音最响总是你,你还很热心地为班级做事,这样的你,老师和同学都喜欢。可是有些时候,你却调皮不遵守纪律,上课思想开小差,你知道老师和同学多着急呀!老师相信明年的你一定能让老师和同学刮目相看。 你是位聪明的学生,懂礼貌,爱劳动,讲卫生。课后,你总是默默不语,埋头读书,做作业,同学们都十分欣赏你。可是,在课堂上,你也沉默不语,这种“沉默”,使你失去许多表达和思维训练的机会。我想,在课堂上,你不能再“沉默”下去了,老师真希望你能用自己心灵的力量去打开锁住的“金锁”,是自己成为思维敏捷,嘴巴灵巧的孩子。
无论于何时何地,遇到老师时,你总是亲呢地叫一声“老师好”,你是一个有礼貌的孩子。无论于何种劳动场合,你的身影总是最为忙碌,可以说你是班里最热爱劳动的孩子。老师多么希望你对待学习能像劳动那样积极、主动、认真。如果这样你定将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孩子。你的父母也会为你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