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倡议书 六年级倡议书400字节约用水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六年级,全文共 503 字
同学们:
你们好!
地球是我们人类生存的地方,它一直为我们无私提供自然资源。所以大家要保护地球,珍惜自然资源、保护环境。
生活中,很多同学都有浪费资源的现象:水龙头不停地流出的自来水,用水的人不知去向;开着灯、电视的房间里却空无一人;空白纸张随手扔进垃圾桶,有的却只写了几个字……这些都是在生活中存在的浪费问题。因此,我特意提出以下建议:
节约用水节约用水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应该从珍惜一点一滴水做起,要牢固树立‘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的观念,时时刻刻注意节约用水。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该养成好习惯:洗完手立即关上水龙头;洗菜淘米水可以洗拖把;拖地时不要用太多水,涮完拖把的水可以用来冲厕所。
爱护公物大家知道,学校的东西都是政府花钱买的,应该爱护公物,不要破坏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这是我们每一位在校学生应尽的职责。如发现有同学破坏公物,应立即制止。
请少用一次性制品。一次性制品给我们带来了方便,但也浪费了大量保贵资源。“一次性”物品,我们实在消费不起了!节约用纸大家在用纸的时候不能浪费,没用完的纸张可以装订成草稿本。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是人类的摇篮,所以我倡议大家要爱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