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汇报报告,心得体会,全文共 538 字
今年夏天,学校的大队部让我们给个爱。想了想,我就去养老院。
下午,我坐我叔叔的车来到乐康高级公寓。我先在门口拍了照,然后对门口的经理说:“叔叔,我们可以进去看看老人吗?我们研究并组织活动。”没想到舅舅听了之后答应了,而且好像很支持。我真是大喜过望!
当我们走进养老院时,我们首先来到一个老妇人住的房间。这里的老太太六七十岁。大概是因为她的孩子太忙,顾不上这些老人,才被送到这里的。当我们走进房间时,我们看到他们正在愉快地聊天,有说有笑。看到我们似乎很愉快,我们不知道我们要做什么。然而,当我们听说我们是专门来为他们表演的时候,我们更开心了。
“下午好,奶奶们。今天我将为你唱一首歌。名字是“我是画家”。我一讲完,就赢得了他们一轮热烈的掌声。然后我唱完了歌,很活泼,勾起了他们对过去的美好回忆。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我也觉得很开心。唱完歌,我带奶奶去阳台呼吸新鲜空气。老奶奶说:“哎,我老了。我很久没去过这个阳台了。没想到空气这么清新。“过了一会儿,我把奶奶推回房间,让她休息。我和奶奶说了声再见就走了。
这次来养老院,又有感觉了。我认为即使我们很忙,我们也不能把父母送到养老院。因为是他们把我们带大的,所以我们要报答他们,亲自照顾他们。而不是随便送他们去养老院,感受不到那种孤独和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