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党组织:
时间如梭,转眼间我的大学生已然过半,回想起自己曾走过的旅途,有着太多美好的回忆。那些回忆犹如一串串长长的脚印,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也将成为我一生的财富。
又是一年紫香槐盛开的季节,静静地漫步在校园里,感受着母校巨变后带来的一切,我已经喜欢上这里的生活和环境。习惯了清晨湖边的晨读。喜欢上了空闲时间一个人在校园里漫步,欣赏那些盛开的花儿,感受花草间生命的气息。迷恋上了图书馆那些令我受益匪浅的藏书,甚至着迷于去图书馆上自习,那种安静和浓厚的学习气氛,激励着我不断地奋斗。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学院的人工湖建好了。刚开始,我只是去那里转转,看看清澈的湖水和湖边的垂柳。但是有一次,当轻轻地风吹拂过我的面颊,一种凉爽与寂静的感觉片刻占据了我的心灵,从那以后我开始了每天早上的湖边晨读。一个人安静地坐在湖边读着英语,偶尔停下来思考一下自己未来的人生。没有人打扰,没有外界的影响,远离了喧闹的人群,一个人独处的感觉真好。
记得有一段时间我开始注意起校园里的树木,尤其是从教学楼回宿舍的那条路上,路的两旁高大而有挺拔的树木增多了,在环顾一下校园的四周,几乎个个角落都有新移栽的树木。当春天到来的时候,那些大树都开始发芽了,开出鲜嫩的枝叶,放眼望去一片黄绿色的海洋。顿然间,我想到母校的发展也将如同这些成长起来的大树,经历风雨的洗礼与烈日寒风的考验后,终有一天会实现他自己的目标,竖立起属于自己的品牌。而今,路两旁的大树枝繁叶茂,夏天走在路上清凉舒适,再加上路边随处可见的淡雅小花,心情变得格外舒畅。应该说正是这种清新自然的校园气息带给了我们无限的生活快乐。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文学,喜欢文字。记得大一刚来时,远远地望着图书馆,典雅大气,好多次经过它时都在心中默默地想:“如果图书馆能正式启用该多好呀!”随后不久,在院长和各位领导的努力下,图书馆果然对学生开放了。一下子,我的心再也按耐不住了。从此,图书馆就成为我课余时间经常光顾的地方,几乎那里的所有地方都留下了我的脚印。好多次我在图书馆看书看得忘了时间,当一声轻轻的“同学看书时间到了,欢迎你们晚上再来”的话语响起,我才意识到闭关的时间到了。这时心中无限感慨时间过得太快了,快得好像我刚来似地。而每当我走上图书馆的二楼,看见窗户旁的桌椅总是被同学们坐的满满地,我备受打动,也很受鼓舞。在那一刻,我在心中默默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多学些知识,多看些优秀的书籍,等到自己离开校园时,手中握着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这些都是我近两年来的心路感触,这里曾留下了我的欢声笑语。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将继续勇敢前行,继续在母校的怀抱中感受温暖。同时深深地感谢母校巨变带给我们的喜悦,是她的变化让我们更加喜欢和眷恋这里的一切。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