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周总结范文三:高中值周总结]
范文类型:周记,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1420 字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进入了六月,我们即将迎接紧张的期末考试,并告别08-09学年,这整整一年或忧或喜的时光,短暂又漫长。
总的来讲,大家在本周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早到校迟到人数逐日减少;同学们可以自觉配合摆车员整齐摆车;中午食堂就餐秩序良好;降旗时大家可以停止手头活动,安静等待降旗完毕……大家的优秀表现,不胜枚举。当然,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由于毕业年级几日考试繁多,非毕业年级下午则不再上操,而是被安排在教室观看录像。在观看过程中,大家的安静程度还略有欠缺,希望在下周有所改进;另外,有些班级则并未听从统一安排,两天时间均是自己利用,未进行h1n1防护教育,也希望可以有所改进。而为数不多的两操时间,部分高一高二同学做操不够用力,态度不够认真,望大家可以端正态度,好好珍惜宝贵的两操时间,以便做到劳逸结合,从而提高学习效率。最后,感谢大家对我们班值周工作的支持,也预祝高一(3)班值周顺利,同时我们也祝愿初三同学们中考可以平稳发挥、缔造佳绩!让我们回眸往昔,粲然一笑;让我们展望未来,振翅高飞!
本周我班纪律良好较以往已有很大改善,这恰恰表明我们高中生,已经可以自觉遵守学校班级的规章制度了。我要感谢各位值日生完美履行当天的职责,纪律不是靠某一个人维持的,它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只有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我们才有可能有机会学得更好,毕竟学习是我们现在首要任务。
但不得不提的是,咱班确实还存在一些不太完美的地方,教室卫生很难保持,同学们吃零食现象比较严重,请大家吃过零食千万不要扔在地上,因为你这一个小小的举动就会把咱班咱们的家玷污,还有个别同学迟到,在此也不点你的名了,但是请记住迟到的鸟儿没虫吃。(等等问题你自己随便写些)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或建议可以随时向值日生或我反映,只要你有困难,我们就能够解决,大家来到一个班,都是兄弟姐妹,理应互相照顾,我希望我们能够团结起来,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努力奋斗,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加油!
伴随着紧张有序的学习,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忙碌中很快过去,在新学期初始,我校开始实施全新的管理方式——设立值周班,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在全校师生的支持和配合下,我们高二。一班顺利完成第一周的值周工作。
上周,针对学生的仪容仪表,文明礼貌,环境卫生,纪律方面进行检查,总体来讲,还是令人满意的,在着装发型方面,同学们都能按照学校的要求。重新进行了整理,符合学校的要求,在文明礼貌发面,见到老师能主动向老师问好等等。古人云:中国有礼仪之邦,故称夏,有服章之美,故称华。希望我们全体同学共同努力,使”东方”成为一个具有完备礼仪文化体系的学校。
纪律方面,全校师生高度重视,较以往改进很大。早自习大家已能来一个坐一个,坐一个学一个。再也没有走动的身影;课间走廊上也少了许多疯闹现象;中午打饭各班井然有序,下午自习,大家埋头苦学…。
卫生方面,存在一些有待改善的地方,如分担区卫生清扫不够及时,不够彻底;楼梯的扶手最容易被忽视,希望有分担任务的班级能引起重视。
“学生自我管理”是一个全新理念,我们要相信自己,能管理好自己,使自身的缺点得到修正,同时我们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也为身边的每一个人带来和-谐,舒适的学习氛围,何乐而不为呢?让我们每个人都努力去做,管好自己,带动他人,让”东方”成为”文明,和-谐”的美丽校园。
由于我们第一次参与值周管理,难免在工作方面出现失误,望全校师生谅解。最后诚挚感谢全校师生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