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要竞选的是生活委员,因为我觉得我可以胜任。
生活委员首先要注意自己的卫生习惯,我一年级时自己洗袜子帮妈妈干活,减轻妈妈的负担自己洗衣服,不让妈妈为我操劳,如果我胜任了我会主动带全体同学讲文明,有礼貌,让同学们团结友爱,不计较小事。
我早上会早早地到学校,和值日生打扫卫生,让我们的教室变得更干净。
如果有人打架,我会走上去劝架,劝告他们打架不仅伤害身体,还影响教室的纪律,最后还会破坏友谊还会使两个人的心里种下了不好的种子又麻烦了老师,让每个人都不开心。
有的时候第二节课上体育课,同学们下了第一节课就会奔出教室,还没上课时,就有人到草地上去践踏小草,让小草夭折的抬不起头,我会让他不要践踏小草,不要让大自然缺少小草的一员。
有些接水的同学,总是不把水龙头拧紧,会提醒他们,节约用水,还会插上一个牌子,提醒接水的人。
也许有时候,有些事我没做好,但同学们对我信任和支持,我会改正缺点,给同学们做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