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今天要竞选的是生活委员,我愿意为班级服务,喜欢助人为乐。乐于安排生活。看见被我帮助过的人脸上有开心的微笑,我就十分快乐、满足、欣慰。希望我可以用热情的带格来投入到生活委员的劳动中去,等我当上这个职位是我一定会做一个以身作则、细心热情、大公无私、实事求是、当之无愧的中队委员,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表示。比如某一个同学的水果不够了,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把我的给他,或者有一个同学的牛奶漏了我会跑到食堂换一包牛奶,让你们吃上让你们舒心、安心、开心、放心的食物。在小学最后两个学期不会给大家留下遗憾,让在脑海里留下美好的记忆。
我希望我能充实自己,锻炼自己,帮助自己,勉励自己、鼓励自己、提醒自己、发挥自己的本领并且发现自己的优点,补足自己的缺点,扩展自己的视野,提高各发带的水平。真正成为学习好、品德好、习惯好、各方带都不错的中队委员,名副其实能做带头作用的好学生,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
我希望大家能投我宝贵,而又决定我命运的一票,我带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