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听,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
女:瞧,2020的脚步悄悄走近!
男:尊敬的老师们,
女:亲爱的同学们!
女:今天,让我们一起搭乘欢乐的高铁;
男:在这里,进行一次快乐旅行。
女:今天,让我们一起舞动青春的翅膀;
男:从这里,向着美好的未来飞翔。
女:xx小学六(11)班,
男:2020年元旦联欢会,
合:现在开始!
女: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每天都笑一笑,明天才会更美好!让我们用欢乐的锣鼓为我们的联欢会拉开帷幕——有请xx为我们带来欢乐的三句半《六11班庆元旦》!
男: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人人都想成功,xx为我们表演双簧《我想成名》。
女:成功的路上,不止有鲜花,也会有巨石。你是选择迎难直上,还是绕道而行?xx用拉丁舞《Beat It》告诉我们答案。
男:路要靠攀登,角色要靠争取。有请xx为我们讲述《主角与配角》的故事。
女:不过,就算主角初定,配角只要努力,也会翻身。请听xx的二胡独奏《翻身歌》。
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魔术大师张和他的助手承、磐为我们表演《火焰手》《空手变钱》。
女:刚才的魔术精彩吗?张大师能空手变出钱来,把钱变没的是什么人呢?小偷!xx为我们表演相声《小偷》。
男:刚才的相声里,东西一会儿没了,一会儿又有了,真是把人转晕了。xx新疆舞《旋旋旋》表达了我们集体晕菜的心。
女:大家晕乎乎的心定下来没有?xx等同学觉得我们吓得不够,带来小品《火锅惊魂》继续吓我们一大跳!
男:哎哟,惊魂结束,我的小心脏终于落回来了。我们听听xx的独唱《pen pineapple apple pen》来缓解下心情吧。
男:你喜欢菠萝笔还是苹果笔?选择是困难的,我们看看xx的小品《应聘》里,又说了什么困难。
女:参加工作去应聘的难处离我们还很远,魔术猜猜猜的难处就离我们很近了。有请xx上台表演魔术《猜扑克》!
男:刚才你猜对了吗?我们再猜猜有人找你聊天,聊的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xx为我们表演相声《聊天》。
女:聊天聊得这么热火,他俩肯定是知己。菊花残,满地伤,我的知己在哪方?xx为我们带来二胡《菊花台》。
男:知己难寻,对头好找。xx为我们表演相声《好学生和坏学生》。
女:面对这样的孩子,家长也会束手无策。看看现代舞《咋了爸爸》的崩溃吧。有请xx等同学。
男:不过如果家长们期望值放低点,其实我们都是好孩子。xx用双簧告诉大家,我们都是《实小好少年》!
女:当成绩不如意时,就算爸爸责骂、妈妈哭泣,我们仍然要擦干眼泪,因为水手告诉我们——有请xx独唱《水手》。
男:水手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为理想努力!十年后同学会再见!xx为大家表演《同学会》。
女:时光悠悠,岁月匆匆,十年后,当我们拼搏累了,xx《飞过时间的海》告诉我们,苦了累了回家吧,妈妈在哪里,温暖就在哪里!有请!
男:在温暖的家中洗净疲惫,让我们继续走吧,攀登高山!冲吧,翻越长江!xx等为大家表演激情街舞《翻越长江》!
男: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女:团聚的日子特别让人留念。
男:今天,在这里,我们要特别感谢为我们辛勤付出的老师们。
女:感谢他们耐心细致的谆谆教诲,
男:感谢他们无微不至的默默关怀。
女:让我们共同道一声---
合:老师,你们辛苦了!
女:亲爱的同学们,
男:尊敬的老师们!
女:365个日日夜夜,
男:365天拼搏努力,
女:拼搏的路上有你相伴,
男:努力的过程有你同行。
女:我们是奋斗的11班,
男:我们是翱翔的11班,
合:我们是快乐的11班!
合:面对未来,只要有你,我们永远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