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全文共 299 字
做文明学生,塑良好形象是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质,而遵守学校规定是成为一个优秀大学生基本要求。教育是衡量一个国家和 民族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开展文明教育活动,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和道德素质是提高教育的有效措施。
校园的保护是我们学校的全体师生来完成的。看见地下有纸屑,要随手捡起,就像是我们学校的一句文明语言:伸伸手,弯弯腰,垃圾废纸不见了。看见有打架的现象,要马上告诉老师,让老师去帮忙解决。我们要是看见老师,必须要行少先队礼。要自觉遵守好学校的纪律。不能随地吐痰,随手扔垃圾。不能破坏公物。要争 做文明少年。
在这里,我倡议: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阳光文明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