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新闻广播,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全文共 1553 字
校园是什么?校园是把莘莘学子汇集起来的地方,而真正吸引人们的东西是经过岁月酝酿出独具一格的阵阵书香。如果把校园比作一道美味的可口的佳肴,那么十里飘香的菜香,就是校园里那独特的缕缕书香。如果把校园比作是提炼人才的熔炉,那么这个熔炉的燃料就是那由历史熏陶与岁月变迁凝聚起来的浓浓书香。校园是我们每一个人梦想开始的地方
高三.4班是什么?是家!家是什么?家是温暖!温暖是什么?温暖是黑夜中的一盏指路明灯,让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温暖是雪地里的一个火堆,让寒冷的人们感到扑面的热气;温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让口干舌燥的人感到甘甜……而高三.4在我们心里就是一个温暖的家!在四班生活了两年的时间,深深感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睦!下面我从不同方面来为大家介绍我们的“家庭”:
在管理上我们形成一支团队!团队,这个时尚名词,现在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深讨钻研。大家都知道:拳头伤人之所以要比手指伤人或者巴掌伤人疼的多,因为当拳头攥紧时,整只手上的全部力量都凝聚在拳心,它更强大!如果一支军队能够攻城掠地百战不殆,它最大的特征就应该是人和。在任何领域,一支优秀的团队同样如此,强大的凝聚力,成为他们成就梦想创造辉煌的制胜法宝。而我们正是这样!
在精神建设上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们每个人都从幼年一步步走向成熟,就像沿着一条河流逆勇而上。年少时,我们都曾有过一些美妙、绮丽而又略显天真和不切实际的幻想,就像河流边那些五光十色的鹅卵石。我们都曾陶醉于那些绚丽的颜色中。渐渐地,我们长大了,目光由脚边的鹅卵石移向前方。河流的源头,屹立着一座雄伟高峻的雪山,令人神往。我们把它称之为——理想。一个最美的字眼!
理想,包含着我们对未来的向往,对未来的希望,对未来美好的憧憬。金色的童年,沉淀着儿时的快乐、沉淀着淡淡的稻香。就像陈年的女儿红,愈久愈香,愈久愈让人不满足于回味。小时侯的我们,最大的理想就是爸爸妈妈能多给我买些玩具和好吃的。现在看来,才觉得儿时的我多么的天真。长大后的我们,渐渐明白:“理想,不在于一朵娇嫩的鲜花,需要我们渴望的目光去滋润,更需要我们用真挚的心灵去呵护。”
的确,每个人都有理想,但要让这美好的理想变成现实,关键还要看自己。在失败中振作,在振作中奋发,在奋发中取胜,这才是我们要的精神。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塌实的学习,一定会使自己的理想成真!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当然,理想也是一股动力,推动着我们前进永不气馁!我们每一个高三.4班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也在为自己的理想拼搏努力!我们相信我们能做的更好!我也相信只要我们持之以恒我们的理想一定会在不久之后实现!
在日常生活上,我们永远是家人!每一个在学校生活的同学都知道,我们每天和同学老师相处的时间远远超过在家中的时间。所以在高三.4班我们就更加珍惜“家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从不会出现矛盾。每天的卫生也是每一组齐心合力共同完成的!如果班里有同学生病,我们其他的“家人”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照顾她!
在这里,我要向我的每一位“家人”表示感谢!谢谢所有的同学为高三.4班做的每一份努力!也要感谢每一位为我们高三.4班传授知识的辛勤的教师!谢谢您们!我们永远爱您们!
当然现在的我们能够做到彼此帮助,彼此照顾;相处得和家人一样。这一切到要感谢我们的带领者,也是我们这个家庭的家长,我们的班主任---孙崇丽老师!我代表全体高三.4班的同学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管理,对我们的照顾,对我们每一个人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的教导!谢谢您!有您在,我们真的很温暖!
最后,我们全家人要祝所有在九中学习工作的同学老师一切顺利!也希望我们高三.4班能够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