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Mum:
Hello!我是您的女儿Angela。
时光如流水般匆匆去了,母亲节将要来临了,我不知道送您些什么,最后还是决定:应该用一颗真诚的心给您写一封信。妈咪,此时此刻。女儿将在心中默默为你祈祷,祝您节日快乐!
常听人说:“世间有部大书,永远读不完,那便是母爱。”的确,您给予我的爱无所不在,无穷无尽。每次放学回家,迎来的总是您关切的问候;每次考试完毕,得到的总是您殷切的鼓励……沐浴着温馨的母爱,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一天天在成长,您却在一天天地衰老了。
是您给予了我宝贵的生命。在这匆忙的十九年中,您忙碌地度过了,您辛苦地度过了。在这劳累的十九年中,您为了抚养我,为了培养我,花费了多少精力与金钱。您为我买助听器,您为我买电脑,您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知道,这是您和爸爸共同努力的结果。无情的岁月在您的脸上刻下了沧桑的烙印,那是艰难岁月流下的一个纪念。您含辛茹苦地养育了我。提起往事,您总是先沉默,接着便滔滔不绝地叙说着以前的事情,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苦处啊!不同的是,现在的您在谈完往事后脸上总是出现微笑,那时摆脱困境,对现在生活满意的一种表现。
随着时光的流逝,儿时的记忆早已逝去,然而,您那谆谆教诲却时常在我的脑海里萦绕。您总是说:“我只能给你当方想盘,要想成功,只能靠你自己,所从你必须学会独立,自己去寻找人生的航标。”的确,我太依赖您了,必须要学会了独立。
在成长的道路上的每一个驿站,面对着考试的失落,友谊的分裂,让我感到寂静。而您,总是细心的开导我。您是那么善解人意,让我懂得这次的分离意味着更好的把握着下次重逢的喜悦。
在不知不觉中,浓厚的母爱早已渗透在我的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您用那双平凡的手我撑起一片蓝天。或许您不如鞠萍那样漂亮,没有李玲玉那样的才华,也没有杨澜那样富有。但是,只有您是我最爱的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祝妈咪,三八妇女节快乐!您的怀抱最温暖,无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想着您。
Mum,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