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活动地点:大榕树下
(3)活动人员:“爱的形状”中的优胜者,调查问卷中自愿参与者。
(4)活动背景:将问卷中的留言写在卡片上,布置在大榕树树枝上,将活动用桌子摆成心型环绕大榕树旁。邀请乐队在旁伴奏,渲染感恩气氛。
(5)活动过程:围绕大榕树进行水果拼盘比赛,同时在大榕树下进行喊出你的爱活动,主要是由本社社员或留言本人对想感谢的人大声说出自己的爱与感恩,如果想对外地的父母表达感恩的心情,活动人员的信件由本社团免费邮寄。
在感恩节的随后两三天内,继续进行说出你的爱的活动,进行留言的回复,最后将留言卡片带到旅游景点进行感恩的许愿,做为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