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这些优秀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同学们,从你们的掌声里,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激情和力量。我们学校有一流的教学设施,一流的教师,更重要的是有你们这些青春昂扬,志向远大的学生。你们要在学校所提供的条件下勤奋博学、进取争先,掌握扎实的文化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学会学习、学会做人,为将来立足社会、奉献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大会第四项,请杨通智主任宣布年级政教工作计划。
…………………
杨主任的工作认真扎实,细致周密。他的政教工作计划,从各方面对我们年级的政教工作做了安排。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保障。
大会第五项,大会发言
1、请教师代表冯秀清老师发言
2、请学生代表发言
第一位:请理3班雷腾同学发言
第二位:请理13班赵妍同学发言
同学们,我们的学习生活,离不开良师益友的陪伴。冯老师朴素真诚的发言,道出了老师对学生的真心。老师对学生的付出,无怨无悔;老师对学生的鼓励,发自内心;当你们在学习上取得进步时,老师也会发自内心的为你高兴;当你们在做人上有所感悟时,老师会由衷地为你喝彩。
同学的帮助和鼓励,也是你们取得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真诚地赞美比你优秀的同学,真诚地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在你们成长的路上,你会有很多同行者,你们会携手共进,共创人生辉煌!
同学们,你们自己的态度和努力决定你们的高度。当你早上背着书包迎着朝阳开始一天的学习时,你要抬头挺胸,精神振作,信心百倍,你的心里要装上一个伟大的决心;当你晚上躺在床上进入梦乡之前,你要总结一天的收获,问问自己今天学到了什么,有没有浪费一天的光阴,距离你那神奇的梦、伟大的理想、美好的愿望是不是又近了一步。
同学们,你们在成长的历程中播下的每一片种子,都将长成参天大树;你们在前进的路途上洒的每一滴汗水,终将会汇成大海中的浩瀚碧波。作为老师,我们为你人生中的每次进步都感到由衷的欣慰与高兴,我们学校,将记录你成功的每一个点滴,这些小小的悦耳的音符将谱就你理想的宏大乐章。
最后,祝愿我们的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愿我们全体同学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帆远航、放飞梦想,潜心耕耘、收获成功,愿我们学校新的学年铸就新的辉煌!
我宣布,蓝光中学开学典礼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