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为梦想奋斗的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366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美术系20__级美术教育三班的×,青春梦想永远都是现代人津津乐道的主题。少年盼望青春,规划梦想;正值青春的人赞美青春,成就梦想;年老者回忆青春,感悟梦想;诗词歌赋歌颂青春,赞美梦想。青春是热情奔放的,而梦想却是神圣迷茫的。
青春者,如四季之春,犹一日之晨。充满生机,溢满活力。青春时代是人生最具梦想的时代。
心里的热情正一天一天的消减,不能再让心跳的如此平静了,只有激情才能让心跳的有节凑,只有激情的跳动,心才能一直保持活力,只有那样,我们才活的有意。80后、70后和我们的父母都道出我们活的荒。唐,活的不顾一切。但是我们却认为青春荒。唐才不负青春。
在这阶段,我们激情四射,有着火一样的热情;在这阶段,我们雄心壮志,铁骨凌云冲九霄;在这阶段,我们勇敢无畏,用年轻的心去拥抱创造力。
青春与梦想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