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278 字
军训的感受像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军训是残酷的,记得刚开始军训的第一天,教官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立定。让我们在烈日炙烤后的塑胶跑道上站上半个小时。这么一天下来,我的腿仿佛已经不听使唤了。
我们坚持着,五天军训过了,我们一个个都被晒黑了。我们也从中体会到了课堂上没有的感悟:它教会我什么是坚强的意志;它教会我什么是团结的力量;它也教会了我什么是真正的军人!在军姿训练中,我们磨练了意志,品尝到了难咽的苦涩。在这五天的军训生活中,我们学会自立、自强、自尊,我们不再依靠父母勇敢地站出来,自己来面对风雨。
五天军训,将会在我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