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64 字
入学第一课听了常务副校长的谈话颇有感悟,从他的语气和眉眼之中,我感受到的是亲切,是关爱。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谈到孝这个词的时候,常务副校长宋增建用的例子是当父亲节的时候,晚辈会送上礼物和真挚的祝福,还有更多的实际行动。都在歌颂赞扬父亲的伟大,确很少有人会注意到其实晚辈也值得赞颂,晚辈也不容易。从这一点,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副校长对于晚辈对于学生对于孩子的关注和关爱,能站在不同的角度为不同的角色思考问题,这一点是值得我们和长辈们的学习。
下午我们和教官见了面,虽说在我们眼中军训代表着大太阳代表着辛苦,但是今天的南昌只让人感受到凉爽,这大概是一份的见面礼,天气凉爽我们的心情也会舒畅很多。今天我印象中的教官,不只是严肃,我看到了教官对我们的笑容。在教歌环节,面对一首团结就是力量,无论前面多么欢声笑语,唱歌时一定是严肃并且铿锵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