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心得体会400字初二 开学心得体会400字职高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二,全文共 607 字
时间过的好快啊!转眼暑假就过去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学期啦,在新学期里我要做那些事情,进行那些改变呢?
对于我来说,一个小学生最重要的事情是学习。我在这个学期要更好地掌握学习方法,用更好、更省力和更有效的方法进行改变。在英语上,我要更多地抄写,更多应用在课堂上学会的新知识。在数学上,我要更加勤于思考,把学习进度提前进行,以掌握更高的知识和技巧。这样,我在现在的学习就变成了别人是在学新颗,而我就在复习啦。这样,学习的效率和效果就会更好些。对于语文,我是这样打算的:我把作文放在学习的首位,每周写三篇到五篇,用作文来带动阅读,用阅读来提高和巩固基础知识。我希望我的作文一周可以得到三个精品称号。
我们小学生除了学习外,结交朋友和与不同的人相处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在个学期要交更多的朋友。学会应该的待人接物的礼节。要让大家觉得真的长大了,真的像个大孩子了。
在新学期里,还有件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它就是我立刻和现在就要不断地改变我的态度。就是说,我不能再马马虎虎地干事情、学习和生活了。在过去日子,这个坏毛病就《白雪公主》里的坏王后一样把我害得很倒霉啊。我现在要把这个毛病当成我最大的仇人,坚决把他消灭掉。
当然,帮家里做一些我能够的劳动也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关心同学、关心老师、孝敬长辈,是我要不断注意和加强的方面。
我的计划大概就是这样啦,具体的要在每周末和每天晚上进行新的安排。我会很自觉地执行我的计划的,你们就看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