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的读书心得60字 西游记的读书心得600字初中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339 字
唐僧他们一路上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到了经书。唐僧有一颗善良的心,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一路上降妖除魔。
唐僧在路上经常被妖怪利用善良的心,所以经常被抓。
而孙悟空就不一样了。他的火眼金睛什么妖怪都看得出来,七十二变神通广大,还有如意金箍棒有整整一万三千五百斤,简直是最好的武器。还有他那一身高强的武艺,身手灵敏,可以说是天下第一。
猪八戒贪吃贪睡、贪财好色,还有一点胆小,但是也有勇猛的时候,有时候也很善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沙和尚忠厚老实,但不是傻呆呆的,他有勇有谋,虽然不如孙悟空但还是唐僧一行人中比较好的,而且沙和尚非常相信孙悟空。
还有白龙马知错就改,吃了唐僧的马就变成马,让唐僧整天骑着也不埋怨。而且有时候还帮孙悟空他们打妖怪。
西游记真不愧是名著古传至今,原来这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