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西游记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15 字
西游记》主要讲述了唐僧师徒四人历尽艰险,降妖伏魔,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获得真经的故事。
在唐僧师徒中,我最喜欢的是孙悟空。他空。他生动、顽皮、可爱。他在天宫大闹,偷了大圣老君的仙丹,经常捉弄师兄猪八戒。当然,一路上也有勇敢果断地为师徒降妖伏魔,他也被红孩子的火烧伤了。但最让我感动的是三打白骨精,因为孙悟空是我们眼中最坚强的,从不流泪,但他在这里留下了眼泪。唐僧想把他赶走,因为他误解了他杀了三口白骨精变化的衣架。孙悟空很难过,跪着求师傅,猪八戒和沙僧也求师傅开恩。唐僧下定决心不原谅孙悟空,孙悟空泪流满面地回到果山。唐僧被妖怪抓走后,孙悟空二话没说就来救师傅,我很感动。
我们也应该像孙悟空一样,做一个坚强、不公正、乐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