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西游记的读书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84 字
这几天我读了《西游记》这本书,它是吴承恩爷爷写的。
其中我最喜欢孙悟空,这个神通广大的猴子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尤其是险走狮驼岭那段,悟空竟敢对如来说,如来是妖精的外甥。真勇敢,我也要学习它那勇敢的精神。
猪八戒特别爱吃,但是很可爱。八戒八戒,头条戒律便是戒色,他却看见美女就心动,如:那次白鼠精变成美女,唐僧要赶走她,八戒在那添油加醋地让白鼠精留下,害的师傅差点入虎口。
沙僧是最忠实的了,每一次行李他拿,他也不愿不言。沙僧以前生活在流沙河里,他一天吃掉了九个和尚,他戴着的项链是和尚的骷髅头。后来改邪归正被唐僧收为徒弟了。
《西游记》里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不看真是吃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