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家长代表发言稿400字 高三开学典礼家长代表发言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家长,高三,全文共 685 字
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
我是三一班xxx的家长,能有机会参加这次活动,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感谢校领导给我与师生交流的机会。时逢教师节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各位学生家长,向南温泉小学的所有的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老师,您辛苦了!
走进南温泉小学,我深深感受到了这所花园般学校浓厚的文化底蕴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学校始终坚持"泉映智慧,温润生命"的办学理念,重视培养学生像泉水般叮咚作响、闪闪发亮。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每个学生的点滴成长和进步,都离不开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辛苦培育和精心呵护。我们从心里信任甘为人梯的老师们,感谢你们的辛苦劳动。我们作为家长始终会支持学校的工作,多与老师沟通和联系,协助老师教育好孩子,孩子有缺点错误,及时纠正,决不袒护。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孩子。
同学们,你们是国家的栋梁,南温泉小学的希望。你们身上倾注了老师太多的心血,汇集了家长太多的目光。社会、学校、家长对你们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你们不要辜负所有人对你们沉甸甸的期望,珍惜如今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奋勇拼搏,为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相信,在南温泉小学这个卧虎藏龙之地,有老师们的画龙点睛,你们定将龙跃凤鸣,飞得更高!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风雨同行,用汗水播撒人生的希望,用自信铸就未来的辉煌!
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不断进步、学有所成;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南温泉小学越办越好、再创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