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初三,全文共 562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能作为初三学年的学生代表在此发言,首先,我谨代表全体老生向刚刚到来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祝愿大家在学业上有所进步,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虽说雁过无痕,岁月无声,但在一中度过的两个年头,会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之中。在这里,我们收获的友谊,学到了知识,丰富了头脑,增长了见识,顿悟了许多人世间的道理。我们感谢一中,是你为我们的梦想,插上翅膀,让我们在广阔的天空,展翅翱翔!
作为一名初三的学生,我们心中感慨万分。依稀记得昨日,我们带着梦想与希望,跨进一中的校门,在校园里好奇的四处张望,今日已经端坐在初三的课堂里,开始朝着明年六月的梦想而发奋努力着。我们相信,那个栀子花开的季节,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今日的我们,是等待破茧的蛹,是准备接受6月洗礼的海燕。我们已经整整等待了8个春秋,现在该是我们冲刺的时候了。夸父追日,道渴而死,精卫填海,矢志不渝。我们向老师和家长保证:坚持到底,决不放弃!
荣誉的桂冠总是在荆棘密布的险峰上闪耀,美丽的玫瑰总爱在刺上散发芬芳。成功的花朵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同学们,让我们整装待发,满怀信心的迎接挑战。
任它长路漫漫,看我们跃马扬鞭!
最后,预祝我们在20__年的中考中取得骄人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祝愿一中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