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768 字
尊敬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团员:
晚上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自诞生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青年,始终站在革命、改革和建设的前列,在建立新中国、确立和巩固社会主义制度,发展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文化的进程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伴随着学院的发展,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取得了一些成绩,获得了今天的荣誉。回顾过去,我们没有忘记,在这份荣誉的背后有着学院各级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关怀,有着各位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有着和我们朝夕相处的同学给予的无私帮助。所以,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受表彰的同学再次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青春是火红的五月,年轻的我们周身洋溢着五月骄阳似的光芒,那是青春迸发出的闪亮风采。我们在共青团的队伍里不断地锻造、磨练自己,以自己的行动实践着一个共青团员曾经对组织立下的誓言。我们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丰富了自己的业余文化生活,并且为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加入了青年志愿者队伍,参与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参与义务支教,服务社会。我们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大潮,投入到学院的各项活动和建设中,这一切的动力都来自于我们对共青团的热爱,更来自于我们对共青团中先进典型的敬佩。
作为优秀团员我们更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在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中自觉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在自己学习生活中不断炼就自己,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具有优秀品质、良好素养的新时代团员青年。
各位同学、青年朋友们,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通过现在的校园学习,通过自身的严格要求与不断付出,以团歌为号召、以团旗为标杆、以团徽为荣耀,在平凡中见伟大,在积累中求理想,让我们在辛勤汗水中散发出耀人的光芒,携手共创和谐珠江,为珠江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