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23 字
“要幸福就要奋斗”“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每一次关于奋斗的话语都饱含激情、富有哲理、催人奋进,都让无数网友深受感染、倍受鼓舞、群情激奋。新的奋斗,成为这个春天激荡在中国大地的昂扬旋律,成为这个时代亿万人民积极进取的最美姿态。
新的奋斗是方向明确、目标坚定的伟大奋斗。党指明了发展方向,擘画了到本世纪中叶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修改宪法,审议通过监察法,批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选举决定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包括325件代表议案、7100多件代表建议、5360件委员提案……一桩桩,一件件,一项项,步履坚定、信心百倍,正在一步步向既定目标执着前行,正在把宏伟蓝图变为现实。难怪很多网友感慨,“新的奋斗,是我们对党和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幸福要开花,美好要结果。我们将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