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没收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53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关于昨天在晚自习玩手机没收的这件事情,我反复的去检讨了自己,现在写这一封检讨书,希望可以得到老师的原谅,也希望能够警告自己今后不要再犯这样的问题了。在这里,我要对我的班主任老师以及任课老师都说一声对不起,是我给你们带来烦扰了,是我让你们大失所望了,真的很对不起!
昨天最后一节晚自习的时候,我偷偷的趴在座位上玩手机,然后被班主任您看到了,直接把我的手机没收了过去。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那节晚自习是生物老师的,然而生物老师临时接了个电话有点小事就让我们先自习着,我看了一会的书,觉得心情有点压抑,所以我就拿出手机插上耳机听歌,一时间还没有选好歌就拿着手机开始找,没想到弄的时间比较长了一点,被班主任老师发现了。对于这件事情,我的确很抱歉,当时班主任脸色很不好看,我也不敢为自己辩解什么,也没有什么好辩解的。承受着班内同学们一样的眼光,我的心里也难受极了。以前自己从来没有犯过这样的问题,这次犯了这么大的问题,真的是自己的无知造成的。
到了高二之后,我逐渐觉得自己越来越压抑了,家里的压迫让我喘不过气来,我的自尊心也逼迫着我往前走,还记得上次月考里我退步了三四名,以前比我成绩还要差的同学已经赶到我前面去了,那一刻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各种心绪交杂,让我变得极端了。后来我找了一个方式去让自己放松,那就是听歌。但是这一次我没有意识到这是学校,手机是不可以带过来的。尤其是在上晚自习的时候玩手机更是不对的,上自习课听歌更是不对的一件事情,所以这次手机被没收是我应该承担的事情,我愿意承担这一切的后果。只是有一个请求,那就是想让老师给我一次机会,不要对我失望,不要因为这件事情影响我在老师心目中的形象,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好好改变自己,改变这些缺点。
这件事我真的对不起班主任,对不起极度信任我的父母,对不起周围那些被我影响了的同学们,真的很抱歉大家,请你们一定要原谅我,请你们一定要给我这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好好去证明自己的决心。请您谅解一次,谢谢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