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4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51 字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这里我为昨天违反课堂纪律向您道歉,我能很明显得感觉到您当时是强忍着让自己不发怒的,当时我也不敢多说什么,我知道是自己的不当行为惹得您这么生气,对于这我是有着不可饶恕的过错的。
当时在课堂上,您正在讲台上讲新课,当天的新课难度较之以前有所增加,可能是对课程的难度有点不适应,那节课的时候班上整体气氛比较沉闷。不像平常,有很多同学能够积极响应,提出问题也有很多同学踊跃发言,我甚至能感觉到您在讲课的时候见此情形激情也有所下降。但就在这么一种情况下,我竟然与其他同学聊了起来,这是在是不应该。我清楚的记得您当时正在努力尝试了解同学们的理解情况,不肯放过每个互动的交流眼神的机会,也真是这样,您很快就发现了正在和同学讲小话的我。您停了下来盯住了我,我也马上感觉到了不对劲,立即停了下来看向了您,整个课堂顿时安静了下来,变得鸦雀无声。我似乎还记得您当时看向我的复杂表情,从您的眼神中我似乎看到了失望、无奈以及强忍着的愤怒。我低下头,不敢再直视您的眼睛。接下来的半节课中我能很明显地感受到您是带着被我影响的情绪勉强讲完的。
事后我感到非常愧疚,在同学们的建议下我准备去您的办公室当面向您道歉,却发现您不在办公室,问了旁边的老师,说是您今天只有这一节课,现已经上完课离开了。我因此更加紧张了,因为您平常上完课都会在办公室里待一会儿,看有没有同学来问问题的,这次却直接离开,想必是被我的所作所为严重影响了心情。
老师,我知道您非常辛苦,平时要给四个班任课,昨天算是您课最少的一天,本应早早上完课休息的您却被我在课堂上影响了心情,您那天应该过得不是很愉快吧?为此我很抱歉。
我向您检讨我的错误,我不应该在课堂上违纪,打断了您的授课,影响了您的情绪。这一毛病其实我很早就有了,但是一直都没好好改正。讲小话是非常不好的一个毛病,不仅自己没听课,也影响了其他同学,影响了老师上课。这是我自律能力不强的一个表现,对此我向您承诺,以后在您的课堂上我不会讲小话了,希望您能消消气!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