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手机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237 字
尊敬的XXX: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不得带手机上学。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我带手机上学,这是一个错误的行为,在上课的时候,如果管不住自己,就会被手机吸引,而且对我自己也有影响,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
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带手机上学,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