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上课玩手机的检讨书800字 学生上课玩手机的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957 字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我是在您的课堂上玩手机被您发现的xx,惹您在课堂上那么生气实在是非常的不好意思也是非常的抱歉,因为我的违纪行为不仅仅是对您辛苦备课和认真上课的不尊重,还是对我周边认真学习的同学产生了一个坏的影响和借口。我不敢相信想象以后有同学玩手机时说:‘我看xx同学一直在玩,所以我也跟着他一起玩了’这样的话会是什么情况,但我知道,如果真的产生了这样的坏影响就一定是我带来得。
所以,对于老师您没收我手机并要我认真反省的惩罚我并不觉得苛刻或者产生怨气,甚至于我还担心这样的惩罚会不会太低了,会不会不足以抵消我在上课时玩手机带来的负面效果,因此我决定除了上述老师您对我的这些惩罚外,我自己给自己定一个下次月考一定要前进十名以上的目标,让我在学校的玩心收敛,让我对同学们造成的负面影响最大程度的消减。
但是,虽然我如此决定,可我仍然无法确定能够挽回我的负面影响。老师为了我们这些学生的未来,每天晚上都要备课和批改作业到很晚,对于我们每个学生的情况都有一个判断,要做到因材施教,让我们在学习的路上能够走得更顺更远。老师如此的辛勤付出,作为学生的我们无以为报,只能够更加努力地学习,用一个好成绩来回报父母,回报老师。
我上课玩手机,是我的态度,我的思想出现了问题,学习想法出现了偏差,在没学习的时候想着玩,在该学习的时候依旧想着玩。我已经是一个青少年了,不再是过去的小孩子,对于自己的玩心应该要有着足够的克制能力,学会将多余的精力转移到对学习的注意力上来认真学习,考一个好成绩,考一个好学校,这样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我的父母老师,都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
老师挑灯工作,父母含辛茹苦,都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成材,能够成为一个对家人,对祖国,对人民有益有贡献的人。我们从小就接受着祖国的教育,无数的先辈前辈在期待着我们的成长,期待着我们接过他们肩膀上的重担,肩负起发展国家的任务,在光明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永不止步。
老师,我已经明白了我的过错,也认识到了我已经到了必须改变的地步,在学习中,在生活中,我都应该严格的要求自己,这不仅仅是为了别人,也是为了我自己。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将我的现在表现记在心里,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您那现在对我的印象来对比未来的我,会发现我身上有令您惊喜的变化。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