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手机作弊的检讨书8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51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期中物理考试我们没有很好的遵守考场对考生考试的规定,我带了手机进入了考场,以为可以瞒天过海,能够用手机作弊把物理考好,结果还是被监考的老师发现了,并直接取消这场考试的资格,面对这样的结果,我也很后悔,我辜负了老师您,向您检讨。
我从学习物理的第一天,物理就没学好,一直都很差,以前也想过要努力,但是物理成绩一直上不去,我感到很烦躁,到后来,我就干脆放弃了,一到考试,我成绩就是最差的。但是这次是其中考试,我看到我以往的成绩太差了,而且这次成绩是要贴出来的,我很怕被同学笑话,所以我选择了用手机去查答案的方式去把物理成绩提上去。以往学校在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都会有检测电子产品的仪器,这次好像是坏了,所以才给了我机会把手机带进考场。虽然老师在考前就有说过只能带笔和纸,所有一切能获取答案的东西一律不能带进去或者上交到老师手里,我虽然也有点害怕,但是心里面希望有好成绩的这一想法战胜了良知,后面就是您知道我被查出用了手机去查询物理答案的事了。
其实在被发现的那一刻,我是后悔的,但是木已成舟,便不能在更改,至少在考物理这科目是无法在继续进行的了,只能按照违纪违规的行为处理,并且物理考试的分数归“0”,无法得分,这也是我该得到的教训,如果我能够遵守考场法则,我就不会成绩是零,就算不及格,成绩很差,至少还有分数,可是我选择了作弊,那也就该承受这样的代价。期中考试就是为了检测我们半学期来的收获和所学的情况,可我这行为直接破坏了在老师心目中的形象,而且我还连累了您,愧对于您的教诲,我没有做好学生该有的样子。考场是一个公平的地方,作弊这种事在考试里是被禁止的,是被其他人所讨厌的行为,我做了,可想同学对我的印象也是很差的了。我对不起考场外面贴的“公平公正”,更对不起老师您那样努力的教学。个人的行为是如此的错误,我知道您肯定是伤心的,我经过此次的作弊事情,也真正的明白了成绩是要靠自己去获得的,我以后会努力学习物理知识,争取能在这学期的期末物理考试中进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