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其实按理来说学生是不能够在学校使用手机的,但是由于住校生要常常和家里进行联系,因此宿管老师也算通情达理,只要不做的太过分便不会惩罚我们,但是我这次的行为很明显超过了他们的底线,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竟然在宿舍玩手机游戏,并且为了玩得畅快一些,我故意将游戏声音调得比较大,也影响了同学们的休息,因此在被宿管老师发现以后,我被严厉批评教育了一番。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做得如此过分,学校仅仅只是容忍我们用手机和家人进行联系而已,可是我怎么能够将触碰学校的底线并当做自己享乐的资本呢?身为一名住校生就应该要遵守宿舍的规定,毕竟作为学生来说还是应该要以学习为主,如果晚上睡得比较晚的话,那么第二天还怎么上课呢?估计到时候会在课堂上打瞌睡吧,而且宿舍里面又不仅仅只有我一个人,其他人也是需要休息的,我怎么能够为了满足个人的欲 望而不顾其他同学的感受呢?这样做岂不是太自私了吗?
这件事情上我做的最不对的地方就是将玩手机当做住校生的“特权”,这种想法是比较危险的,而且很明显我在晚上玩手机的时候是没有顾及到自己学生的身份的,不然的话我又怎么能够做出这种会影响到第二天学习效率的事情呢?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的这种做法也给身边的同学带来了一些不好的影响,不但会干扰到宿舍学生晚上的学习效率,而且很容易引起一些学生的效仿,这样做岂不是辜负了远在外地工作的父母对我们花费的心血吗?
有些话说过一次就足够了,正如宿管老师对我的批评一般,其实晚上玩手机这件事情最主要的还是看我的自觉性,如果我不够自觉地的话迟早会再次触犯的,因此我应该要珍惜这次的机会,或者说这是老师对我的信任吧,我怎么能够忍心辜负老师的教导呢?如果我的内心还有有着荣辱感的话,那么我就应该停止这种让人堕落的行为,毕竟手机是容易让人沉迷的,也是引起学习成绩下降的罪魁祸首之一,我应该戒除对手机的沉迷,不然的话迟早会因为玩手机导致考试不及格耳朵。
这些话也是我内心深处最为真实的想法,因此我觉得老师尽可以让同宿舍的同学监督我的行为,我觉得互相监督的话一定能够将晚上玩手机的概率降低到最小的,因此我建议让同学监督我。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看我的自觉性,因此我应该要克制住自己的念头,一切都应该以学习为主,不要因为自己一个人的行为导致大家都受到影响,这不是一个受过新时代教育的学生应该做的事情,因此我也会向您进行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晚上玩手机的事情了,不仅仅是在宿舍,任何地方都是不能够玩手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