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上玩手机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26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由于我贪玩,上课不认真听讲,私下玩手机,被您发现,对班级造成不良影响,对您的教学也产生了不良影响,影响了您的情绪,我知道您对我们是真心真意的,您为我们学习不惜身体,嗓子讲痛了也从来不哼一声。我们的作业一本不剩的全部批阅了,可是我们还不懂事的惹您生气,我知道您很辛苦。这一次,我上课玩手机被您发现后拿走,我彻底失望了,我脑子里已经开始想怎么接受处分接受班主任的骂。最后我抱着尝试的态度向您要了一下,没想到您竟然把手机还给我了。我特别的激动特别的感动。我高兴和激动不是因为又得到了手机,高兴和激动的是您给我一次自我悔过的机会。您放心,我一定会改掉我上课贪玩不认真听讲的毛病,努力学习。
上课玩手机是不道德的,被您发现后您竟然给了我改过的机会,这让我感到非常的意外。我一定会特别珍惜这个机会,努力改过,以一个全新的我出现在您的课堂上,我也一定会做好宣传工作,让我们班的同学不再惹您生气。请您放心,我为您打保证,我以后上课也不开小差了,请原谅我这一次。我会对您感激不尽的。
作为学生的我一点也不珍惜上学的机会,通过这件事让我彻底明白了师生之间的而友好相处。作为学生,我应该处处为老师的辛苦和劳累着想,而我对您的艰辛却丝毫没有查卷。您的这次慷慨给了我一次心的就会,体会到了您的和蔼可亲。许多人都很明白,每一个老师丢希望自己的学生都有一个好成绩。但是我们一次次的给了你们失望。
自我进入这个学校,由于外界的一些因素,让我对这个学校产生一些消极的心理。对于所学知识只能忽而不视,一直灭有把它放在心上,从一开始,一种消极的心理在我们大多数同学的心理已经根深蒂固了,由于这些消极心理的作怪,使许多同学对学习失去了自信。再加上中考的失利。
我这次玩手机是因为我的消极心理太严重了。对学习已经产生了厌倦,但是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作为一个中职生也能有好的前途。
最后,我为我所做的错事向您表示歉意,希望你能够原谅我,给我一次改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