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没收的检讨书3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90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向老师您致以我诚挚的歉意,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违反学校的规定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作为高中生的我们应该把自己的心思全部投入到学习之中,而不是像我这样还把手机带到学校里来了,让自己分心,影响自己的学习。而且如果要是我没有忍住诱惑,在班上上课的时候掏出了手机,是否也会影响班上其他同学的学习情况。而我也是知道手机被没收也是应该的,毕竟是我犯下了错误,如果我不带手机来到学校里来,专心的听课也就不会有这种事情的发生了。犯下了这种错误的我感觉自己有些无地自容,我对不起我的父母,他们给我买手机是希望我用来和他联系,让我在有需要的时候能够通过手机查询到资料,对我的学习提供帮助,而不是希望我用手机来玩游戏,看电影的。也对不起孜孜不倦教导我的老师们,老师们在教学时这么认真的教导我们,不就是希望我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在未来考出一个好成绩,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然而我也辜负了他们,在下课时也没有认真的学习,反而躲在自己的位子上玩手机。也对不起提供给我这么一个优良学习环境的学校,这么好的一个环境和学习氛围,我却是没有用来学习,反而用来玩手机,荒废了自己的青春时光,让自己做出了这种后悔的事情。
我自己在事情发生之后也是仔细的回想了一下,也是找到了自己的错误所在。学校不允许我们带手机,就是怕我们的自制力不够强,在学校时也忍不住玩手机。而我则是把这一项规定视若无物,依然我行我素,把手机带到了学校里来,并且在下课休息时玩起了游戏。但就算我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需要带手机,方便联系别人也是情有可原的,但也不能够拿出来玩游戏呀,游戏是最容易影响学习的。对于我们这些自制力不强的学生来说有着致命的诱惑。而这次手机被校长没收也是说明老天都在提醒我,让我专心的去学习。当时下课我拿出手机玩正好被路过的校长看见,就收走了我的手机,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我也愿意承认我的错误,承担自己的责任,因为我知道这件事情本身就是我自己的错误,我不会有躲避的行为,这才是一个真正学生该做到的。在之后的生活中,我也会开始改变自己,让老师您看到我的决心,请老师您随时监督。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