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玩手机检讨书300字 上课玩手机检讨书30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786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我要先向你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在上课的时间里玩手机,这是对您的辛苦授课不尊重的表现。
原本,学校校规里就禁止学生带手机,但是我不仅带了,还在上课的时候玩,这实属不该。我知道,这让您失望了。因为我的成绩不差,但却做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也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您教的科目,我平常考试也常拿高分。但今天却在自习课上做出了这样的事情,老师,对不起!
这次事情,是因为这节是晚自习,您让我们自己学习,同时让我们将今天的家庭作业做完。因为最近的作业比较多,学业任务比较重,但是今天作业比较少,而且早早做完了,所以我看见教室里您不在,就想偷懒玩一玩,然后拿出手机在课桌低下偷偷的看小说。再然后,就是被您抓了个现行。
老师,我知道我做出这样的事情不对,也给班级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当了一回坏榜样。 我很惭愧,对于老师您的话语,对于学校的话语,我抱着左耳进,右耳出的想法听取。我这是在向规章制度挑战。您处罚我,我是服气的。因为如果别的同学都像我这样,那整个班的风气都不好,大家可能就不会只是在自习课上玩手机了,在别的课上也一样会。努力刻苦难,但懒惰享乐却是很轻松的。这是极其影响学习的事情。
学校曾三番五次的说,不准学生带手机来学校。也多次在升旗大会上做了要求。但我还是违反了规定。我知道,学校不让带手机是为了我们学业着想,因为我们还小,自制力不高。对于手机、电脑游戏,几乎是没什么抵抗力。一旦沉迷,就荒废了学业。对不起家长老师们对我们的期望,但最重要的,还是对不起自己。因为我们现在学习,你们这样督促,将来收益的是我们自己,您其实可以不用管,对我们听之任之,但您是个负责任的老师,不忍看我们堕落下去,所以您制止了我。老师,谢谢您!
对于这次的事件,我深感抱歉,我希望您能原谅我,也认可我。我已经反省了自己,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