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1150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很抱歉,带了手机来学校,我十分后悔地写下这篇检讨书,希望您能看到我诚恳的认错态度。希望能带到你的原谅!
上周回家后,在家玩了手机返回学校的时候,顺手把手机放在了口袋,就带来学校了,然后在晚自习的时候一摸口袋,啊~我手机忘放家里了,当时内心还有着一丝窃喜,同桌看到了还有提醒我,“你怎么带手机来学校了,你不知道我们学校抓玩手机的抓的有多严!你也是不怕死”我还大言不惭的说“怎么可能,我小心点就是了”,我当时的内心想法是这样的,“反正已经带来了,不玩对不起手机,那就晚上等熄灯后再玩,应该不会被发现吧”,就这样怀着一丝侥幸的心理,然后于星期天晚上在寝室熄灯后我没有睡觉,而是躲在被窝偷偷掏出手机把亮度调到最暗,放肆的打着游戏,然后被晚上巡查寝室的教务处老师发现了,把我的手机没收了,还严厉的训斥了我一顿,并告诉我明天会全校通报批评。我当时就意识到,第二天就看见学校的公告栏上,清楚的写着,“高二xx班,xxx昨天晚上在寝室通宵玩手机,现全校通报批评一次,希望各位同学引以为戒,并请其班主任于今天之内来教务处领取这位同学的手机,暂为保管。”
老师,对不起,不仅我这个当事人被全校通报处罚,还害您也丢脸了,害班级丢脸了,我做事完全没想后果,才给你带来了这么多麻烦,其实当在教务处老师的手电筒从走廊窗户外面射进来的时间,我就想到,完了,带手机到学校来玩会带来的后果,在我脑中就像发芽的春笋一颗一颗的蹦了出来,我竟丝毫没想明天上课会不会有精神,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学习;丝毫没想会不会影响到室友休息,导致他们睡不好,影响明天上课;丝毫没想对您对班级的声誉会带来多大的损伤,这种损伤又该怎么挽回;丝毫没想到我们xx班是一个集体,您经常说,一人犯错全班受罚。对不起,是我没考虑周全,只顾着自己快乐,您是一个集体荣誉感极其强烈的人,把脸面看的比什么都重要,可我没给您长脸,这次却还给您丢脸了,我很是愧疚。
我思前想后,总结出了自己的错误:
1.居然会有侥幸心理,认为自己能在学校玩手机,相安无事。这是错误的想法。
2.手机不小心带到学校来了,就应该交给您代为保管,而不是偷偷摸摸的玩。
3.做事不考虑后果,考虑不周全,不考虑会不会给身边的人带来不便。
老师,对不起,我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认真的审视了自身的问题,我已知错了,明天我会站在讲台上向全班同学道歉,请您看在我这么诚恳认错的态度上,我去恳求您不要告诉我的家长,让他们知道我就死定了,并在这周放假的时候把我的手机还给我,我保证带回家后再也不带到学校来,您要是再看到我玩手机,您毫不留情的砸了。还有别惩罚全班的人了,他们没有丝毫犯错,这件事跟他们一点关系的没有,你就罚我一个人就可以了,无论多重的处罚我都认。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