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课堂倡议书300字 文明课堂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526 字
亲爱的同学们:
课堂是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殿堂,也是当代大学生展示精神风貌和整体素质的重要场所。自觉维持课堂秩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是同学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进一步创建文明课堂、营造优良学风,奋力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特向全校同学发出几点倡议
知行合一,行胜于言。养成科学作息,增强时间观念,不迟到早退,不无故缺勤。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唯有从每课必到做起方能学有所成。
疾学在于尊师。课前行礼问好,课上虚心听教,下课感谢道别,恒持敬畏之心,对师长常怀感恩之心。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莫要交头接耳,不随意出入教室,共同营造崇德尚礼的课堂氛围。
人之为学,不日进则日退。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要带齐课本、做好笔记,编织知识网,复习有所依。加强自制修为,主动摆脱手机诱惑,课前关机,排除干扰,切莫因小失大。
精雕细刻出精品,千锤百炼铁成金。课前预习,课上勤思,课后作业,温故知新。善于合作、敢于展示、勇于进取,从点滴细节改变行为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尽小者大,慎微者著。让我们从细节做起,创建文明课堂,营造优良学风,弘扬“修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拼搏进取继往开来,诚信严谨厚德载物,扎实完成自身学业,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