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缴检讨书4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949 字
尊敬的老师:
我是xx班的xx同学,我在这里为我在这么紧张的中考学习阶段,居然还带手机来学校的这件事做深刻检讨。虽然手机已经上缴,学校也已经批评教育了我,也给予了我相应的惩罚。但是这几天我一直都在思考和反省着自己,还在为此事后悔不已,也制定出了我相应的改正措施。所以为了表达我诚心改过的决心,我上交了这份检讨书,不管您在看后会不会满意,我都会在今后严格要求自己,按照上面保证的内容不再犯错,做好学生的本分。
虽然我带手机来学校是有原因的,但是这并不能作为我犯错的借口,尤其是在这个即将要中考的阶段。
我一直以来就感觉自己对学习力不从心,虽然每次我都是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努力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课余时间也不闲着,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就马上跑去问同学和老师,甚至在放学后还去报补习班,来提高自己的成绩。但是从初一直到现在,也没有看见我在成绩上有多大突破,甚至有些同学看见我这么努力,可却不见成效,觉得是我太笨了。我听后觉得很伤心难过,所以就决定以后有什么问题都不去问他们了,但是做作业的时候我还是经常有不懂的地方,又不好老是去找老师们问,也怕同学们嘲笑。所以我就突发奇想,把自己手机带到了学校,碰到不懂的题目就在上面搜答案查解题思路。所以就在前几天,被教务处主任查堂的时候发现,并批评教育我,我才意识到我做的多么不对。
其他同学都在一心一意的为考试做着准备,背书、做试卷、做考题。我却还带手机进教室搜答案,这不仅不能提高成绩不说,还会让我养成一种依懒性思维,让我以后在碰到相似的题目时都不能够自己去思考,更谈不上会做了。而且更加糟糕的是我会给同学们带来一个不好的影响。本身带手机来学校就不对,而且学校里也明令禁止过学生不能带手机进学校。我还明知故犯,这更是不能原谅的。
努力了这么久,却还是没有见到功效,这只能说明我努力的方向不对,学习方式也不对。所以我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再来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我也不会再带手机来学校了,不会再依赖手机来搜答案了,以后碰到难题,我也要先自己思考,养成一种独立思考问题习惯。而不是一碰到不懂的就去问别人。
我希望我的改正还不晚,也希望老师能够监督我完成我的转变。在此,我再一次向老师说一声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