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玩手机自我反省的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90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这段时间以来我也是非常的自责,因为把手机带到了学校,这样以来就耽误了自己的学习,有很多应该去掌握,去学习的东西都没有学好,这让我感觉非常的不好,事情已经发生了,也让大家看到了,我真的是不希望这样的情况继续发生,上课玩手机本来就是不对的,我也是不知道怎么和您说起,手机是我从家里带过来的,现在我也是一直在想这件事情,这是我的不对,我不应该继续这么持续下去,应为这次的事情反省
也不知道怎么和您说起,就在上周放学回家之后我就带了手机过来,当时就是没有想那么多,我就把手机带过来了,因为一直在家里玩手机,这让我感觉是非常不好的,大家都在认真的学习,而我却对自己的学习这么的不上心,每天就是在玩手机中度过,这样实在是非常的不好,因为有很多事情都是在不知不觉当中慢慢的积累,我也原因去改变这些,现在是初二阶段了,我实在是没有搞好自己的学习,这样的情况不能够让它持续下去,这是会出大问题的,我真的是非常的惭愧,有些东西是我没有落实好,我也不知道朝着一个什么样的方向发展,我认为现在的我是有问题的,学习日渐紧张而我却依然是漠不关心。
这个学期以来我就有很多不好的习惯,我真的是感觉现在自己越来越吃力了,在学习当中感觉是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为一名初二的学生了,我应该对这些上心一点,玩手机是非常不好的行为,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认为我是需要去好好的纠正自己的心态,不能够任由其发展下去,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让自己发挥好状态,上课玩手机我影响了自己,也是影响了老师上课,从开学第一天就已经说过了,这样的状态是非常的不好的,我也不希望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未来还是会有很多事情发生,我真的是不希望继续让自己这样消耗下去,还是要做好本职的。
在学校还是要遵守相关的规定,这一点非常的重要,我真的是不希望继续发生这样的事情了,这样很不符合一名初中学生的素质,我真的是非常的自责,我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去积累知识,这是对学习的一个态度,不管以后什么时候我也一定会遵守的,一定会持续做好自己的事情,再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请您给我纠错的机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