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回手机检讨书2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510 字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带手机上学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带手机上学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带手机上学。但我还是带手机上学。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带手机上学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上学不带手机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相信学生我能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