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没收检讨书500字左右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557 字
既然是检讨,就应该好好反省一下。那么错误出在哪呢?首先不应该在中午洗衣服;其次更不应该用手机听歌,还有要出言阻止其使用手机。手机是在我手上被执法人员抓住,也就是第一责任人是我。
由此我总结出一句话;不是我的东西不要随便动,是危险物品坚决不要碰。希望大家牢记。一切犯罪皆因好奇,一切成就也全要好奇。我一初出茅庐的小子,对一切事物都很好奇。
前面所述的事件如果要更深入追究,那么时间是这个教育制度下的必然结果,并非一次偶然事件。应试教育的宗旨:结果为大。重视学习的结果,而非过程。为了一个好结果,默认可以不择手段来达到目的。其中有千方百计为此挤时间和让大家安心,强制地禁止使用手机是其必然的结果。
应试教育制度中隐含了一种“软暴力”,它阻碍思维的自由发展,形成定向思维,扼杀许多特别的创意。
在说说上学期我成绩下滑飞快的原因,有一条是现阶段想起来。我当时对这个教育制度充满迷惑,对高考迷茫,没有目标,没有动力,这是学习下滑的根本因素。其懒惰,不愿做作业只是其中的表象。想要搞好学习,必先立一个明确的志向,有志向就有动力、。有了动力的源泉何惧成绩差?但先前我怎么那么迷糊,连这点都没看穿?
回到最初事件,看似偶然,其实是必然的结果。我错在大意,错在好奇,错在无知,错在愚蠢。饿甘愿受罚,谁叫我那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