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499 字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带手机来学校这种不良行为,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带手机来学校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们,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带手机来学校。而我对错误的认识不足,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学校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做为学生本应该听从老师教导,服从老师的安排,尊师重教。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学风建设老师是多么关心我们。爱护我们!而我却给老师找烦恼,添麻烦,所以我今后要遵守学校规定,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的要求,并保证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希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这种败坏学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带手机来学校,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