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没收的检讨书300字 手机被没收的检讨书10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36 字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是x年级x班的学生xxx,在此,我对这次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这件事向您道歉!“真的非常的抱歉!”
我很惭愧,您作为校长,对我们学生的健康成长一直都很关心。尽管我也知道,手机的辐射对我们的眼睛伤害非常的严重。在我的身边也有不少的朋友和同学都早早的戴上了眼镜。但尽管看到了这样的光景,我却还是没有放下手机的想法。但您并没有放弃,您一次次的在升旗仪式上,在每天的早操后……您是一次次的叮嘱我们,要注意健康,注意视力。您总是给我们举出那些视力衰退的后果,但尽管听的心惊,也让不少的同学放下了手中的手机,但我却偏偏是这么个倔脾气,手中的手机一直没能放下。现在想想,我真的感到很惭愧。
回顾过去的时候,我一直沉迷在手机的游戏里面。上课没有精神听讲不说,甚至还渐渐的在上课的时间也在玩游戏了!每次下课同学叫我的时候,看着窗户外面的光我都感到眼睛非常酸痛,可是我却还是放不下手机!现在回想起这样的事情,连我自己都想大声的告诉过去的我“快放下手机吧!”但显然当时的我已经完全被手机俘虏,谁的话都听不进去。
但好在,这样的错误没有继续下去。就在x月x日我在课堂上偷偷玩手机的时候,您却突然出现了!您径直向我走来,那不容拒绝的气势终于让我放下了这从不离手的手机!当时的时候,我真的又是慌乱又是伤心。我有怨过、有后悔过。但是现在,我只想向您说一声:“谢谢!”
自从您收缴了我的手机,我也没有机会再继续伤害自己的眼睛了,这几天来,眼睛再没有刺痛过,每天晚上也能按时的睡觉,再不会在课堂上打瞌睡。这几天过来了,我也觉得没有手机尽管有些不方便,但其实也没有什么。反而还保护了自己的健康!
真的很谢谢您,带手机到校园本就是违反规定的,我一直深陷在错误中却不能自拔,感谢您出手将我带出了深渊。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好好的学习,做一名健康的小学生,这部手机,我会好好的交给父母保管,再不会在上学期间使用,更不会带到学校中来,希望您能看着我的改变!谢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