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玩手机自我反省的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1060 字
老师:
我错了!
于xx年xx月xx日xx课上玩手机被老师发现,手机被当场没收,教务处责令停课两周,现在我很后悔,经过认真反思,我错了,确实错了。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一个人只有安于本分,不做分外之想,才有人生坦途。刘备给后人留下的名言是:“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
一个人放纵自己时心就做不了主,一切受环境支配;心能当家作主就不会迷失自己,人就不会活在悔恨之中。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但受周围环境的影响,禁不住诱惑才玩的,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在这半月中,我每天都按时就起床,相信我,以后我一定以好学生为榜样,与不遵守纪律的学生划清界限,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
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
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谢谢老师对我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