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全文共 783 字
班主任老师:
您好!
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愧疚!是我太顽皮,太不羁,没有把老师放在眼里,没有把规矩放在眼里。为此我做了深刻的检讨!
我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上课把手机拿出来,虽然我只是查单词,但是,我为什么不用字典查呢!这样会显得我学习很用功刻苦,用手机就没有人知道你是在查单词,都会觉得你在玩。老师警告了我无数遍,可我就是做不到,下意识的就会拿出手机,看到手机屏幕就两眼放光。我知道,这样不好,这样不对,这样会影响别人上课。同桌会被吸引,偷偷看我的手机,就不能集中精神听课了。后面的同学看我低着头,就会好奇我在干嘛,就不会集中精神听老师讲课了,他们想,诶,我也可以假装认真做笔记,把手机藏在书下,登一下扣扣看我暗恋的人在不在线,发了什么状态。然后所有的人都低着头,没有人理老师,老师就会很恼怒,心想:我在上面讲的快口吐白沫,四肢抽搐了,你们这群小表杂在下面低着头不造在搞神马,对我的讲课没有一点回应,让我面子哪里搁!老师,我错了,我对不起你!
对于这次上课玩手机,我很后悔也很愧疚!真心地希望您能原谅我!你知道的,我一直很爱你的!我不希望因为这件事影响我和你之间的师生情。你不是常常念叨着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吗,更何况我还是个初生牛犊的小伙几,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以后要尽量避免类似的错误发生,我的诚心,天地可鉴,相信老师您看到这里也可以感受到我对这次犯错有着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和相当深的思想觉悟,我如此地重视这件事,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您的视线范围内一定不会出现我手机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在上课的时间内拿出手机。
我还向您保证,今后课堂上我一定会认真听课,好好做笔记,不会拿出我的手机。如果我发现其他同学玩手机,我也会劝他放下手机,立地成佛。
美丽聪慧善良的班主任老师,请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