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全文共 356 字
尊敬的班主任:
首先,我不该在就寝期间玩手机,这是学校三令五申的事情,都因为我思想觉悟不高,心智不够成熟才导致违反校规。期间还有第一次月考,正值要备考,不该东想西想拿手机出来瞄。这样做,不仅给自己造成不便,还给老师带去一些失望感。此外,拿手机出来瞄还会让自己分心,不能专心复习,也因此有可能会影响成绩。
对此,我十分内疚,这影响班级的风气,无视老师领导们的再三警戒。所以,我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以下几点:
1.上课和就寝期间,不能玩手机,哪怕小看一眼也不行。
2.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学习的时候不要多想其他事情。
3.要认真遵守校纪校规,诚实守信,听老师的话。
4.要多反思自己犯错后的错,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这以上就是我对这件事情上的认识,如果手机同样再被没收,则通知家长并记一个大过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