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讲话我的梦想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576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高二x班的,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为梦想而拼搏》。
高中三年是悠长而短暂的。悠长是我们为梦想一路拼搏,短暂是无悔岁月的转瞬即逝。这一路,有艰辛与坎坷,也有回报和收获。一路走来,有过迷茫,有过失落;但不管天寒地冻,路遥马亡,关于梦想,我们都不愿将就;关于梦想,我们执著拼搏,一路向前!
今天,也许只是平凡的一天,但对于高三的学长们而言,高考倒计时牌上的数字又减了一个1,意味着高考的脚步更加迫近!积蓄三年,拼搏三年,终于磨砺笔戈,即将奔赴战场。
这个夏天,高二的我们将迈入高三,高一的学弟学妹们将面临文理分科的选择。也许前方的路并不平坦,就让梦想为我们领航吧。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梦想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与付出。我们相信:经过拼搏,我们总会迎来长风破浪的那一天。
同学们。既然有梦想就要勇敢的去追逐,当你想要放弃时,一定要想想那些睡得比你晚、起得比你早、跑得比你卖力、天赋还比你高的牛人,他们早已在晨光中跑向那个你永远只能眺望的远方。所以,请不要在最能拼搏的时候选择安逸。既然梦想成为那个别人无法企及的远方,就应该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付出别人无法企及的努力!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搏的自己!
在此,我想对大家说:为了梦想无畏的拼搏!为了梦想执著的拼搏!为了梦想骄傲的拼搏吧!
我的国旗下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