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生活委员竞选演讲稿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504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五(3)班的潘欣悦。
新一轮的竞选班干部工作开始了,在此次竞选中,我要竞选生活委员,我知道虽然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一定会是最努力的。
我从上小学起就喜欢帮助别人,记得有一次,班上有个同学生病了,我轻轻地推开宿舍门,只见她虚弱地躺在那儿,没人照顾她,于是我每天帮她端饭送到寝室里,帮她整理衣服,跟她耐心地补习功课。后来她的病慢慢好起来了,她的功课也没有落下,她感激地对我说:“谢谢你,潘欣悦,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的父母在外地打工,家里只有年迈的爷爷奶奶,是你在我生病的时候,每天照顾我,还帮我补习功课,谢谢你。”我微笑着对她说:“没事,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帮助妈妈做事情了,这点小事不算什么。”说着我对她摆摆手。这可能就是我人缘好的原因吧!
我热爱帮助别人,性格随和、品德优良,我觉得我很适合这个职位,希望大家可以把这一票投给我。
如果我当入选了,我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大家的,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管好班级纪律,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这说明我的能力不够,我还不够优秀,我一定会更加积极向上。
谢谢大家给我登台的机会,期待同学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