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寒假生活的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477 字
今天是去x社区的第一天,这是我第一次去,一切的是未知的,新鲜的。路过了x公园,感觉很清爽,一路的乘车劳累都没有了。在公园里行走,一路上的能看到晨练的老人,被老人们这晨练的氛围而感染。队友们的精神都很好。
今天的活动是书画,我们把道具准备好后经过等待,我们迎来了书画院的领导。开幕式后,那些老师开始了他们的书画过程。看到了一个个优美的字出现。发现写起来的手法是和平常都不一样的,表情也是不一样。他们是安详的,不像自己平时写字时的那种急躁,而事很平静的这些,不急。其实这是一种境界。在那边还有一个小朋友在那写,虽然写的没有像那些老师那样快和好。可是他书写出来的字和书写时的表情,也深深的吸引着我。他写的字虽然没有那么的好,可是比我好的太多他那表情也是很平静。突然感觉,要好好的像他学习,学习他那书写的手法,他那平静的心态不急不躁。当老师们书画完后,那些作品的放在了一起,那壮观的景象令人着迷。在这一瞬间感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伟大,前人们的传下来的东西都是宝贵的。因该要传承下去,而不是流失。
我们因该要在空闲的时间去学一下,可以既能令人心平气静,还能学到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