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社团,学生,全文共 875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现在好!
朗朗金秋,华夏大地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今天,我们兰州工业学院拉丁舞协会又迎来了新一批青春飞扬的学子。我是拉协第七届书记李培超。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拉协所有干事向来自四面八方的新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你们的到来为拉协这支充满激情与梦想的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来到这里大家就是一家人,拉协会因你们的加入而更加精彩,以后大家一起做事,一起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把我们的拉协做好!
两年前,我也经历了像你们一样心潮澎湃的日子,满怀对大学的憧憬,步入了兰州工业学院,稀里糊涂的进了拉协。时光流逝、岁月如梭,转眼间,两年的大学生活已经缓缓地落下帷幕。两年来,我们过的充实,过的快乐,走得踏实;我们进步了,成熟了。感谢各位老师、学长学姐的谆谆教导,感谢拉协为我们营造了浓郁的育人氛围。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大学生活将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是生命中最崭新、最能展现个性的几年。在纳新是时候,很多人这样询问我,在拉协能学到什么?能锻炼我哪些方面的能力?我告诉大家,在大学里,要学会三样事:首先是做人,其次是做事,然后是做学问。学会做人是从一个毛手毛脚到一个思想成熟的人的转变;学会做事就是要学会怎样的灵活应变,比如说搬桌子,一个很简单的过程,但你在搬它的时候曾想过怎样搬才会轻松怎么搬才不碰到脚吗?这些细节都是我们在平时为人处事中慢慢琢磨出来的,要做一个善于思考的人!做学问是我们学生应尽的最本分的职责,什么时候都不应该玩忽职守!在学习的时候一定要定好目标,切记不可盲目的学习,比如说大一我争取过计算机二级,大二是时候考一个拉丁舞教师证。说了这么多,解释一下开始的几个问题吧,在拉协你能学到上面我说谈到的三样事,拉协为你提供这个平台不断的提高自己,发掘自己!希望你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活动中去。
以后大家有什么不懂的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的问题,尽管问我们, 我们会尽学长之职尽力的帮助你们。
最后,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祝愿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愿我们拉丁舞协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