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过元旦节,学校放假,天气晴朗,妈妈带着我和外婆出来逛商场。
到了商场,妈妈第一件事就是给外婆买衣服,买完了又给她买,我想什么时候才轮到我?都两个多小时了,终于看到了玩具,我跑过去挑了一盒厨具模型,外婆给我买了一盒,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去了。回到家,外婆切了一点萝卜丁给我,我放在小锅子里,倒点水,放在我家电暖器上,热了以后,放了点芝麻、盐,给我妈妈吃。开始她不吃,在我的请求下,她才把“饭”吃下去,给她也尝尝非吃不可的感觉!哈哈
这个元旦节我过得很快乐。
最后一天,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五二班举办了一场庆祝2022年元旦的联欢会。
我们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进走了联欢会场。啊!蓝色的墙上一朵朵白色的雪花,高高低低,错落有致,整个会场仿佛像真的下雪了。让人感觉走进了童话世界的天堂!它明明是人间仙境呀!真不愧是我们的主题《冬天里的童话》!此刻的会场,同学们都急着再排练最后一遍。有的同学也在议论这次课本剧会怎么样精彩。
节目在焦急的等待中终于开演了。大家都很有兴趣地看着。看,管庆昊同学拿着两个铁片走上台在表演山东快书《打针》。有一天,一个去打针尤其是到了打针的时候医生假装拿着针管说:俺扎,俺拔,俺扎,俺拔我们被他那有趣的动作逗乐了,顿时整个会场哄堂大笑起来。观众们有的在学他有趣的动作,有的在重复他的台词,大家拼命给他鼓掌,会场气氛到了高潮。
《舌战群儒》更是精彩。乘长风,下江东,连天涛涌古老的词句在我们耳边响起,仿佛让我们回到了那个战乱纷飞的三国时代。陈东旭穿着白衣的衣服,手里拿着诸葛羽扇,慢慢地挥着。我们都小声议论起来。
看,那来了一位诸葛亮。
今天是新年的开始——元旦。下午,妈妈带着我和表妹一起去东方广场游玩。
来到东方广场,我们先走了一圈,广场上有蜜蜂飞船,有模拟太空训练,还有大转盘……真热闹!
忽然,我看见一个游戏厅,里面人山人海。我想去玩,妈妈给了我十元钱,我去换了十个游戏币。我在里面玩游戏,其中最好玩的是河马乐园。表妹在里面一心一意地涂色,她涂的是一个美丽的小姑娘。
玩完游戏,我们去了随心烧烤店,享受了一顿美味的羊肉串。
元旦是个多么快乐的节日啊!我爱元旦!
翻开日历,翻开了新的一年,翻开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过去的一年,有过汗水,有过快乐,也有过悲伤。
告别了旧年,我们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跑道,也许我还会在这条跑道上跌倒,但我仍会顽强地站起来,顽强地向重重困难挑战。我坚信,在暴风骤雨后,总会有一条美丽的彩虹出现。元旦总是给人们带来美好的祝福。在这除旧迎新的日子里,世界各国的人们都以其别出心裁、各具特色的方式迎接着新年的到来。例如英国元旦前一天,家家户户都必须做到瓶中有酒,橱中有肉。英国人认为,如果没有余下的酒肉,来年便会贫穷;印度的元旦被人称为“痛哭元旦”、“禁食元旦”;蒙古新年到来,蒙古老人会装扮成牧羊人的样子,穿着毛绒的皮外套,头戴一顶皮帽,手拿一根鞭子,不停地把鞭子在空中抽得啪啪响,以示驱邪祝福......像这样一些国家有特色的元旦庆祝方式,为世界添上了一笔美丽的色彩。
我用平凡的笔写下平凡的字,让字化为一个个美工刀在装饰品上雕刻出成功的作品。为元旦喝彩!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日子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早上空气清新、阳光明媚,妈妈带我到外面感受一下元旦的气氛。大街上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好不热闹,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东西,超市里熙熙攘攘,原来人们都急着买过元旦的礼物呢!妈妈说要给我买一个玩具,我说:“我都是大小孩了不要汽车这些玩具,要省些钱来买学习用品,”随后我就选了一些学习用品还有一个蛋糕坯自己来做蛋糕庆祝元旦。在回外婆家的路上我看见许许多多的商店、超市都在玻璃上写着祝大家元旦快乐,回到外婆家我拿出蛋糕坯和哥哥在上面做起文章来。不到半小时一个漂漂亮亮的自制蛋糕就出现在眼前,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元旦呀!
此刻,窗外又响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这是人们告别旧年的恋恋不舍,也是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2020年的元旦了。
今天班里开联欢会。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吹气球装饰教室。五颜六色的气球把教室装扮得色彩缤纷。
联欢会开始了,同学们一边吃好吃的,一边欣赏精彩的节目。轮到我们出场了,我们七名男生用洪亮的声音合唱了歌曲《小海军》。同学们热烈的为我们鼓掌。
联欢会结束了,老师让我们把气球踩破。因为老师想用踩气球的方式让我们快乐起来,去迎接新的一年。
今天为了庆祝元旦,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们“雷霆”中队在班队课上举行了热闹精彩的“元旦迎新”文艺表演。
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使出了浑身的解数,积极踊跃的表演各自的拿手好戏。晓明同学的的二胡表演;林宇同学的小提琴表演;张帅同学的小号表演;李霖同学的单簧管表演;贝儿的萨克斯表演;一下子把我们带入了音乐的海洋,那悠扬的琴声,洪亮的号声在耳边回荡,久久不能散去。林明宇同学的常州话表演也很有意思,他时而流利,时而磕磕绊绊讲不标准,惹得我们捧腹大笑。张锴同学的快板表演幽默搞笑,还要注意节奏手嘴并用,真是很不简单啊!我也表演了牛仔舞,还“臭美”的认为跳得不错呢!可有的同学说是“骑马舞”,还有的说是“扭秧歌”,真悲催啊!当然还有很多同学也表演各种形式的节目,有魔术、英语短剧等等,就不一一列举了,都很棒哦!
今天通过这次的“元旦迎新”文艺表演,同学之间又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呵呵,我们班可真是“藏龙卧虎”、人才济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