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的心得体会 经历这次疫情的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79 字
这个春节,我们本该快快乐乐、兴高采烈的观看城市的街景,欣赏美丽的花灯;去各种各样的地方玩耍,旅行。当我正对着每好的未来充满希望时,一件不幸的事发生了。这使原本满心欢喜的我,霎时面如灰土,垂头丧气。往年热闹非凡的街道蒙上了一层灰尘,只有那美丽的花灯孤零零地闪烁着。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全中国人民人心惶惶,新型冠状病毒“攻打”了整个中国。顿时中国便开展了对于疫情的全面治疗一疫情无止休一次次快速传播,快速地侵入人体。一次次变多的患病人数让人们心惊胆颤,战战兢兢,特别是湖北武汉疫情最为严重,武汉人民挺住啊!
无数的白衣天使不顾一切的冲一线她们都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为了穿上防护服,她们把那美丽的长发剪下。她们说过:“头发还可以再长,但是人死不能复生。”他们为了救人,被防护型口罩勒下一道道红印由于长时间佩戴手套,手上都起了泡,看得人好不心痛。经过护士和医生的治疗,已有几位病人成功克服病毒。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欢呼雀跃。中国技术,加油!
令我震惊的是:这次强大的新型病毒竟原由一些弱小的野生动物,这些野生动物具有强烈的毒素,但是,天真的人类竟然随意捕食,那些野生动物毒素传播至人类体内,从而造成了这次规模宏大的冠状病毒,这可怕的病毒都是人类自身引起的。珍稀野生动物吧!关爱大自然吧!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一定可以挺过去的,我们相信困难绝不会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