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方:
甲方将宝飞敬老院土地包给乙方耕种,经甲乙双方协商,双方达成以下承包约定:
乙方承包甲方的土地位于永谷村3组(原明扬乡敬老院的土地),总面积8.8亩左右,其中田4快面积1.8亩,土6快(含敬老院自留地)面积大约7亩左右。
承包期限:20xx年1月1日至20xx年12月30日止。
承包价格:在承包期间,甲方的主要目的是要求乙方看管 和保护土地原貌不受侵占和损失,其租金费:即为乙方以承包该土地应享受国家的粮食直补款金额(在现行政策不变时),乙方不再交其他费用。
交款时间:租金实行一年一交,以甲方到镇财政领到国家粮食直补款为交款时间。如乙方到镇财政领到后,须在10日内交与甲方,否则,视为乙方违约
承包期内,如国家政策发生变化,国家集体对该承包地收缴各项税费,由乙方负责上缴。国家集体给予的一切补助优惠也都归乙方所有,甲方不得争要。
在承包期内,甲方向乙方保证所承包耕地的稳定,便于乙方种植。如承包期内出现该耕地争议,乙方负责解决争议。若乙方进行了结构调整,甲方要转包或期满另包给他人,则对乙方进行结构调整的投入进行补偿。
双方合同签订后共同遵守,若一方反悔,赔偿另一方人民币 元整,作为合同违约金。
本合同一式三份,政府、甲乙双方各持一份,自签订之日起生效。